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20:25: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大哥大最近一個新的廣告,她說:人家等了你一個小時,你才講了五分鐘就要掛了,我就知道你不夠愛我。

我在想,等了一個小時,如果等到的是真愛,那又何妨?

你,一個我等了一年又三個月的人。一個讓我傷了心卻還仍然放不下的人。其實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放不下一個用情不專一的人。明明知道你一直在說謊,一直不斷的在圓你說的謊,可是我還一直有所期盼。

哪一天,你會淹死在你的謊言裡?

你總是對我說:看看啦,快過年了,過年後再看看怎麼樣。

你不知道,過年後我就要離開你了。我決定從善如流的回南部去,既然心離不開你,那麼就從人開始離開吧。我相信距離是一個很好的魔術師,時間也會是。

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以前,不論發生什麼事,我好像都不會有絕望的念頭。最近我一直有想放棄的想法,如果連生命都選擇放棄會不會是最決決的做法?那邊是不是不會再讓我感到痛苦和失望?是不是就可以讓我不再為了你的謊言感到心痛與不甘?是不是可以……………

即便是魂飛魄散。

台長: 幾近透明的白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