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18:40: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你?還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回家上網,威力先生要我上他的網誌,說有寫給我的
慢慢的看完全部,竟然忍不住又要掉下眼淚
我以為我不會的...

很努力的忍著,卻還是受不了一篇一篇都是我,都是關於我~


最近常常心情不好,老是對祺祺發脾氣,因為工作很煩吧..
開始思考很多很多事情,祺祺和威力?到底誰才是我想要的?
再怎麼想,事實都是如此了~唉...我這個呆子!


昨晚和祺祺去西門町逛街,我們很厲害,加上停車費只花了180塊
(這是省錢大作戰之一...)
但我還是很開心~一起開著大黑去吹風!
然後不知怎麼的,躺在床上閉著眼睛聊了一整夜
雖然聊的都是公司的事情...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我很認真的又問了祺祺..
""什麼時候我才會變得跟她們一樣機車?""
"嗯...總有一天會吧!!"
"可是我不想..我想要現在這樣的我就好~"
"乖~不這樣的話,你怎麼保護妳自己阿?"

或許吧~我必須學會保護自己...
我真的該清醒了~



唉唷唉唷~盡是想著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我還是趕快想著怎麼賺錢錢吧~~~~

這個月超強~努力實行省錢大作戰
兩個人一天三餐加起來不超過三百塊
去西門町逛街只花了180(還包括大黑的停車費咧~ㄎ!)
這樣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我們真是太強了..太強了....

哈哈哈~我才不管你們怎麼笑我笨
不管你們怎麼講祺祺

至少~~~我相信這是過度期
我們會好起來的!!!



台長: 騎旋轉木馬飛翔ㄉ企企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