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2:32:4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45分下車
阿蕊載我
打開門
麻將 唱歌
唉唷 不是我不唱歌而是我開口你們耳朵就毀嘞 哈 :)
小朋友好口愛
羨慕 嘻嘻

難得可以聞我腳還不要是榮幸呢?!
只有你有捏




遲到
嘻 ..
大合屋
恩ˊ
有意外
老闆換廚師服幫我們上菜
有嚇到
超可愛好笑說
哈 :)

好吃好吃好吃
美中不足
最後紅豆湯
甜死你不償命唷

抽獎
沒有抽到獎金
只有禮盒
唉唉 =
運氣不好
找知道就先去買瓶賣香綠 哈 :)
大妤 我是小瑜 哈
阿佩好豐富 我羨慕
巧芸內在紅
詩容 竹之鄉禮卷
微 我 禮盒
嘉銘 美珍大豐收耶
沒福氣呀我 哈


廁所
裡面看外面

馬桶試 不習慣 大殿燈也不息慣
但好乾淨喜歡



照相

唉唷
幹麻這樣呀
人家就手比較短媽
真是的
原諒我媽

好玩就好啦



今天
大家都超正超美
只有我
穿運動服
我沒回家 =




抱歉
明天要上課
所以不能和你們去續攤
我想去
但 ....

機車死嘞

水月



最後
感謝老闆和陳姐再我回家





謝謝
今天和你們在一起
很開心 :)




台長: 黃鹹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ye 08 |
此分類下一篇:鹿港記
此分類上一篇: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