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1:08:40|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種美麗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用音樂,抒發心情。
當一個人
天馬行空彈著
蕭邦、拉赫曼尼諾夫...時,
樂聲飛舞,
享受另一種自在。

當然,也玩爵士,編曲。
誰說彈琴一定要很正經?
畢竟,音樂像大海一樣,
在寬闊海底世界裡,
充滿各式各樣音符,
像大魚小魚般,
游來 游去。

而海底的魚,
永遠是撈不完的...
你,也喜歡音樂。
你說,喜歡聽我彈琴,
以及看我彈琴的樣子。

我,也喜歡彈琴給你聽。
知道嗎?
當你坐在旁邊、聆聽時
我腦袋會浮現許多即興旋律,
然後,把音符串連起來,
化做一首屬於你我的歌。

我不是什麼有才華的女子,
所擁有的,
只是一顆喜愛music的心。
而,能與你分享是件快樂事。

謝謝你,陪我一起分享,
在平凡生活當中,
讓我體會到簡單小小的欣喜。

台長: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心~我與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貝殼之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