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01:49:0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流行藍黑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夏天也許又會流行藍黑色的頭髮
因為.....我今天染了.....
本來,我又想染亞麻綠、但因為爸爸的一句話
"你看陳敏薰、孫芸芸,人家的頭髮多黑阿,像我們這種年紀的男人、最喜歡黑色頭髮的了"
爸.....
第一、我並不想跟你們那種年紀的男人在一起
第二、我也不是那種大家閨秀....(大家都贊成吧)
但,你說的話我有放在心上.....真的
於是,在考慮一個星期之後
藝術家幫我染了"藍黑色"

它....真的很黑,連我身上的黑t-shirt都輸了
爸很欣慰的、用力的說"恩...黑色才自然嘛"
但卻沒發現我留海及臉頰上的頭髮遮蓋下的"兩條墨痕"
只有媽很明察秋毫的指出"好像太黑了"...以及"那兩條黑黑的怎麼沒弄掉"

ㄣ....我只能說、一切非常的完美
但就是那兩痕怎麼刷都擦不掉.....
臉已經搓的很痛要破皮了
我狠狠的瞪向藝術家...哼...看還有誰敢給你染
但爲了讓爸媽開心、我還是展開天使般的微笑
"哇...好黑好亮喔...."
但又想到,明天太陽一出來....我的藍就會被識破
又有點忐忑...只能裝乖這一晚了...爸

想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自從那個"紫紅色超短髮"之後....
我就沒怕過什麼了
唉.......

藍黑色好看喔、有氣質又有質感...
讚啦!

台長: 亞麻綠天使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