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0:02:5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能剁K-1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大台死士多年
最有感情的電視節目
不是什麼經典劇集
而是這個「為你報導本台最新動態」的K-100
所以看到要結束的新聞時
第一個反應是呆了
沒有反應不代表贊成
慢慢回想起來
怎可以說剁便剁,就是為了那個不知所謂的東張西望?

由懂性愛看電視開始
就對這個活動官方宣傳節目牢牢記住
那時是宣萱做主持,叫什麼Q版,挺白痴
一個主持有一個角色名字
只記得宣萱叫「韋小寶」鄭敬基叫「小龍女」
很搞……
後來就回歸正規的主持風格,也是好看
最瘋狂的熱愛電視時期,還會一集一集的錄下來
說起來,我應該有五、六年存貨,大概由96年開始
到後來錄影機有點虧,BT太發達,心思又不在大台時才停止
錄影帶也有幾箱,全部都是以日期計
最方便突然唔知黐起邊條筋喜歡哪個藝員時
可以憑他們的劇集播出時間來追溯集數
不要笑,我玩了好幾年,也真的蠻好用
除了近來因為錄影機虧得太要緊,帶子斷了兩餅@@
幸好還是看過後才斷@@

K-100最好玩的項目當然要數「自由講」
在大商場設下大箱子觀眾入內對著camera發表意見
發展至日後的的網上自由講
那時還拉著老媽去玩呢
結果當然上鏡的是老媽而不是我:P

其實K-100的訪問也是挺好看的
特別記得「唐樓」及「樓花」這兩個
前者是易被忽略的臥虎藏龍後者是新星主打
只是不八卦著重藝人本身的風格看似不合時宜
所以才被K掉以犧牲讓路至大路的娛樂新聞報導
正如官方刊物竟然忽視自家的一大堆寶藏捨本逐末跟其他雜誌狗仔八卦
原來忠實讀者是最不受理的一群
官方刊物不好看,正如東張西望大飲茶等只會跟紅頂白
不及K-100四處捐窿捐la找尋大台忠實支持者想知道的每項事情
當年由香港電視過渡到T記周刊,還可以說是老闆不同談不攏易手
同一個老闆相煎何太急?
又不是EYT般靠收視開飯,牌子大於一切為何開刀?
節目部與製作部本來就是功能風格不同何解要斬?
或者所有前大台死士都有同樣的感覺
【今日的大台已經不是記憶中的那個】
連老牌節目都剁,還有什麼會留下來呢?
作為死士,惟有好好的對待未斷的錄影帶
希望仍然繼續做到「黐起邊條筋鍾意邊個睇邊個」的圖書館功能吧

還有一定要提
近些年來的K-100有主題曲
由過氣黎天王主唱,他還難得拍MV及填詞
雖然不知跟節目有什麼關係,但melody卻是還記著
現在就附上歌詞,讓大家懷緬……

================================================================

非一般的晚上

曲: 黃偉年 詞: 向雪懷 編: 吳國恩

非一般的晚上 非一般感覺 沉默放下 情在擴張
只想扣緊友情 彼此更開放 難忘從前時光
非一般的你和 非一般的我 情是放盡 求共你享
怎麼滿足眼前 怎麼最適當 人人無時無刻瘋狂

天天想法新鮮平淡世界不再尋常 好好給每一刻留印象
心中早已築起傳遞你我構想橋樑 心思都會因你來切想
每個夜來為你輕歌唱 回贈你這片熱情是我從未曝光

從過去到未來   

曲:黎明 詞:黃偉文 編:唐奕聰

如若要娛樂的 有娛樂 如若怕平淡的 有色彩
如若掛念誰 讓你見到所愛 如若有求定必繼續來

其實我存在 因你存在 其實友誼極深 化不開
頻道發射怡台 亦要有心裝載 猶像我接到感應就到來

陪你說說笑笑 同樣自自在在 難得輕輕鬆鬆 時間哪裏算障礙
談個痛痛快快 只因你對我有期待 我便存在
陪你探探過去 然後又望望未來 重新想想今天 何事實在最熱愛?
從這裏(過去)到那裏(永遠) 分分秒秒與你同在
橫越漫漫年代 伸展到無限以外

凡事你期待 即我期待 期待我們活得更精彩
無論你是誰 待你也很慷慨 如若你說得出 我就送來

台長: 江大小姐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