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8:25:4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的家也太遠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課好期待去北鼻家 然後一下課就去搭車 沒有吃飯 好餓喔
然後一點半左右到台北車站 走路到衣蝶 想說去換BOBBI BROWN的水凝粉霜
北鼻一直說他同是沒有換到耶 可是我還是想說去問看看 說不定今天遇到的會是平常那ㄧ個櫃姐 (說不定看在認識的份上 會給我 哈哈)
他人很好喔 他叫做瑞淇 喜歡BOBBI BROWN的可以去找他喔
然後遠遠的地方 瑞淇就對我微笑ㄝ 那種感覺很開心!!!
瑞淇說:那個水凝粉霜還有壓 我超開心的
後來跟瑞淇小聊一下 他說她現在當上副櫃長了耶 我還恭喜他 很替她開心阿!!

之後去金興發買點東西
就搭車去北鼻的公司了
我的媽阿 真是波折耶 不是遠的問題 是一直換車啦
吼吼吼
終於在3點的時候看到北鼻了 好開心喔
北鼻很緊張 他說他怕被同事看到
連說話都很正經 嘻嘻

後來北鼻拿了她畫的地圖 和北鼻家的鑰匙
不過我要求北鼻親我 北鼻部太敢親ㄝ
哈哈哈哈

後來自己走到台北體院那邊等車
居然沒坐位ˋˊ到了民權建國路口下車 看到榮星花園 太眼熟了吧
於是問一下在路上問建國北路怎麼走 可是我感覺沒印象= =
打電話問北鼻 才知道是另一頭 那位先生太過分了喔!!

走了好一陣子 才到北鼻家 然後要經過四個關卡喔
第一道門 進去了 爬到六樓 喘呼呼的要開啟第二道門
我的天ㄚ 怎麼打不開拉 心都慌了
趕緊打電話給北鼻 吼 終於打開第二道門了
換第三道門 非常順利 第四道門北鼻房間
一路上很像小偷= = 很瞎

一開門我被嚇到了 北鼻的桌上 放著之前我去KOSE看的限量版眼影
北鼻說 這是送給我的
當時覺得 他好貼心 還寫著卡片
好感動
之後去廁所刷牙洗臉
發現北鼻早就準備好的牙刷放在杯子裡

鼻 超貼心的

北鼻 你送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你

之後開始玩相機啦
現在肚子很餓 等北鼻回家
我想抱抱

台長: catch happiness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eggy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月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