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3 23:49:1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怎麼開始擔心了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睡前我服了十四顆紅紅白白的藥,而藥真得忠實地在一定時間內封閟了我的知覺,至少我想努力抗拒,但是肉體郤兵敗如山倒般地失去所有,搏鬥顯得頑固了一點,我喪失了理智,至少連思考都有一些難了,好像行屍走肉,這種感覺你真得懂了嗎?過去,我真得沒有怨你給的少,而是我自己體內情緒發酵起始不是、不是我能預料的,是的,過去的我常用“前題”二個字,所以在“愛的前提”下,我又何能怨你回應少、給的少,我要的只是你牽我一把,拉我一把,當你進駐我內心時,那成了一種奇異的超然,我知道你在病就好了,一切的問題不在來自於你,而來自於我自己肉體與靈魂的背離,我會如生物般尋找自己的活路,寫到這裏我再感受到自己的自私,特別對你的自私與強迫,我總是那麼沒有給你喘息的機會,日子真得苦了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