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5 00:47:3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眼淚就找不到上帝的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是為了回憶而產生的,
眼淚是上天賜給的禮物。


我不知該如何描述內心的痛苦,我如何有邏輯的分辨內心的混亂是狂烈的愛意,即使我一直覺得寫信給你對你來說有某種強制性,它的不公平性我是知道的,是的,我是自私的,就是這樣,這是我自私的地方,也是我唯一愛自己的方法,是啊!說來可笑,把情緒完全投射在一個人身上就是我愛自己的方式,我是這樣的,我的存在就是因為別人存在而存在,我的快樂與幸福就是因著別人幸福快樂而快樂著,我不認為這是一種光環,但是他郤真實存在我靈魂的基調,這種構築來自於我的成長,我在台中惠華醫院出生的的剎那。

眼淚是為了回憶而產生的,
眼淚是上天賜給的禮物,
人如果沒有了眼淚就沒有回憶
沒有眼淚就沒有自己
沒有眼淚就找不到上帝的存在
~春光乍現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