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0 00:10: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到了,不得不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時間到了,不得不走了,說來你可能不相信,今天的我花了一個早上努力想記起你的名字怎麼唸?!是的,這就是最近的我,整個人浮浮沉沉的,迷迷糊糊的,是張愛玲的餘毒?還是我在和村上春樹一同找尋那事件與事件之間的連結點?我不清楚是我的病?還是我的日子就是如此?故事該結局了,不不讓你走了,你離開後我日子是還要過下來,只能告訴自己你只是到海裏找海豚唱歌去了,雖然最近的我依然仍在某個時間片隱約聽見你的聲音,,那是打到心裏重重聲音,總在它的伴隨下,我彷彿看見我深愛過的你的側影,那是曾扶我走過痛苦青澀的側影,我沒有任何恨你的理由,因為我知道其實你已經使了最大的力在拉我了,在有限時間下,在極大的差距下,你都盡可能地在完成我的夢想,牽我走過成長歲月的死寂暗巷,生病讓我害怕與人接觸,因此我仍待在曾經有你的這個老地方,我稱之為自我放逐的地方,我不清楚是在自尊支配下才讓我與人疏離?我的孤獨並不是真實孤獨,但是在這段強制空白的時空中,我察覺歲月悲歡早已平淡無味,但是那隻與你一同唱歌的海豚郤告了我什麼是海角天涯?!什麼是天長地久?!等到我身體比較好時,我仍希望能在某個街角與你相遇?能希望再與你瘋狂一天,大哭、大笑都好,那時候希望你仍能給我一個很大的擁抱,我向你說聲“親愛的你好嗎?好久不見了,謝謝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