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09:58:2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您又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什麼的呢...
有點擔心...
...
或者是...
我很不喜歡找不到您
如果您怎樣找也找不到我
您究竟有何感覺...
您是否可以想像我的感受
有事無事的時候
都找不著您
工作有工作的理由
玩樂有玩樂的理由
工作的理由
我當然明白接受
連玩樂也有不接電話的理由
我不知怎去接受
那我怎樣找到您?﹗
..........
您工作時我不會找到您
連您下班後去了哪裡
我都不會知道
因您不介意接不到我的電話...
我每晚等待您的電話
只有極少數的時候
您會在十一點半前找我
已有不少人跟我說過
若不是認識我
根本不會看得出我有拍拖
為什麼?
就只是因為不會有電話...
每天放工後只是回家...
沒所謂
因我也累的
您亦很累
我不敢要求常常見您
只是
每次聽到別人這樣說
心裏總有種怪怪的感覺...
亦不知如何回答...

台長: 死了很久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