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9 17:08:47|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佛教地藏菩薩能一次搞定風水問題




《安設神明位須知》.jpg


佛教地藏菩薩能一次搞定風水問題

在一則《安設神明位須知》提到:

一般人以為家中供奉神明,就一定可以保佑家人平安,這觀念是不對的,因為若家中陽宅有重大缺失,神明住了不舒適,及為了提醒供奉者,會故意讓家人不順、出意外、多病痛等等,所以如果還不改善,則將將會有更大的災禍。

其文所在網址如下:
心得:

我看了這篇,實在是覺得佛教在某些方面還是比道教還優啊,佛教的法門皆不受限於風水環境,就算風水環境真的有問題,佛教本尊們也不會為了提醒當事人而故意讓人「不順、出意外、多病痛」等等,不但如此,佛教地藏菩薩還能一次搞定風水問題啊!地藏菩薩本願經有云:「我觀未來及現在眾生,於所住處,於南方清潔之地,以土石竹木作其龕室,是中能塑畫,乃至金銀銅鐵,作地藏形像,燒香供養,瞻禮讚歎。是人居處,即得十種利益。何等為十:一者、土地豐壤;二者、家宅永安;三者、先亡生天;四者、現存益壽;五者、所求遂意;六者、無水火災;七者、虛耗辟除;八者、杜絕惡夢;九者、出入神護;十者、多遇聖因。世尊,未來世中,及現在眾生,若能於所住處方面,作如是供養,得如是利益。復白佛言:世尊,未來世中,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於所住處,有此經典及菩薩像,是人更能轉讀經典,供養菩薩。我常日夜以本神力,衛護是人,乃至水火盜賊,大橫小橫,一切惡事,悉皆消滅。」看到了沒?眾生只是設立龕室燒香供養地藏並瞻禮讚歎,就搞定風水問題了(家宅永安啦!現存益壽啦!無水火災啦!這不是搞定風水問題了嗎?)難怪連道教宮廟也會供奉地藏菩薩!沒辦法!地藏菩薩是宇宙無敵的鎮宅本尊嘛!

該菩薩的其他利益在家眾生活的法門還有很多,但都沒明文規定必須持咒,只要供養或持名或誦經等等就能得到該菩薩的加持利益,所以也就繞過梵文發音是否正確的障礙,學梵文可要投入金錢時間體力方能學成,但在家眾苦於金錢時間體力有限,因此,我建議初信佛教的在家眾不要先學持咒,先念佛誦經幾年再說,所以許多佛教徒與道教徒都在供奉地藏菩薩,這也是該菩薩之所以眾所週知的原因(連基督教都知道該菩薩,某牧師還出一本小冊子來批判醜化該菩薩,我以前還是基督徒時就讀過了,我讀完後的心得是,如果該菩薩真如同該牧師所言,那怎麼會有靈驗而得到佛教徒的信仰?當然,牧師們必說那是魔鬼冒充的作為,然而,地藏菩薩的三部經都沒明文攔阻世人信仰基督教,並未牴觸哥林多後書10章5節,何況,地藏菩薩本願經提到,凡見地藏形像及聞此經乃至讀誦,還以香華飲食衣服珍寶布施供養讚歎瞻禮的人,將得慈愍心,試想,魔鬼有慈愍心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魔鬼是毫無慈愍心的,反過來說,地藏菩薩就有慈愍心,所以才能使「地藏信徒」也獲得慈愍心,這不正與基督相合嗎?馬太福音12章30節說:「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然而,基督教牧師為了誘使信徒單一供養教會而誹謗佛教,也是在所難免,因此,我據以懷疑,列王記上22章23節與歷代志下18章21節所提到的「謊言的靈」早已充斥整個基督教界,啟示錄21章8節說:「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基督徒竟為了今世的教會收入而在未來被上帝審判將與異教徒一起在硫磺火湖裡泡到永遠,這實在是很遺憾!)。

台長: 覺羅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共修會 |
此分類上一篇:地藏改運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