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3:24:0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日劇-買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在台灣日劇正流行之時 我並不怎麼看日劇
一方面是時間配合不上
另一方面市總覺得也文化的差異
所以當以強當紅的日劇像是『東京愛情故事』、『東京電梯女郎』、『長假』…等
都沒趕上流行
後來在台灣有完完全全看過的日劇應該是『101次求婚吧』

到了北京工作後
可以逛的 可以吃的 可以玩的 都差不多進行過了之後
買碟看碟 成為了重要的娛樂方式
與同事間交換的除了哪一部日劇、韓劇或是歐美電視劇好看外
還有就是哪裡買碟便宜 貨色齊全
以前還會來回花計程車錢 就是為了買碟

當『慾望城市』、『六人行』、『六呎風雲』等全部影集都看完後
也因為同事的影響 開始看日劇
敗大陸的盜版猖獗所賜
可以將以前沒有看過的日劇 再一一的溫習

我看片的速度 其實不快
遠遠追不上買碟的速度
再買碟時 內心總會想 如果現在不買 之後就不容易買到
因為在北京看日劇的人不多吧 所以進貨也少
加上會有想『蒐藏』的心裡 所以累積了不少 買了卻沒看的片

近期北京因為保護著作財產權 而在嚴厲掃蕩盜版
因此以前常去的碟店 現在很多都沒有什麼好貨色了
前兩週無異知道一家算是大型的盜版店
當然趁著週末沒事 去逛一逛
這家店的貨色多 但都蠻舊的
雖然這樣 還是花了我不少錢子 買了好幾套
離開這家店後 在附近逛了一下 才挖到『寶藏』
發現了另一家店 麻雀雖小 但日劇貨色齊全而且新
連續兩週 買了十幾套的日劇

看著這麼多的日劇 心裡有一種這是我的戰利品的爽快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全部看的完
我想以後每看完一部 就來寫一下心得報告好了

台長: Jerry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所見所聞 |
此分類下一篇:名車與名牌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的咖啡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