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1:46:0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首時,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微笑?"

這不是蝦米大師說的話,是喵喵看到回首微笑的學妹有感而發...

---------------獨立出來給你的分格線--------------
你也許會認為我有一點奇怪吧
是否我的腦筋又突然秀斗了
否則又怎會為你寫下詞藻
願你會為這辭藻而高興
對我便是最大的鼓勵
我想要有一雙翅膀
微微的顫動飛翔
笑對美好未來
---------------上文結束 下文開始-----------------

南寮的海邊
因為時間不太對
剛好遇到退潮
看著坑坑巴巴的沙地
鷸鴴痛快朵頤找不到洞鑽的螃蟹
我卻在岸上苦惱拍不到煙波似的白花浪
看著回首微笑的學妹
不得不嘲笑一下自己找尋美好事物的資質
回首過往還能微笑
應是世上最大的幸福
人一生有可能得盡人人稱羨的物質
可是回首時是否真的可以微笑
願讀者們 用盡一輩子的努力
去換取未來回首微笑的美好回憶

台長: 喵喵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