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3:06:3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情感?有關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標題卻不知道怎麼下筆

這幾天沒事上了bbs上看了看

把自己的id標題改了一下

"不要愛情"

有人敲了我

好奇的問我:為什麼不要愛情?

我每一個人回答都一樣。沒有人要,所以就不要了。我說。

或許吧!!沒有人選擇你,那也就放棄選擇別人吧!!

昨天小敏來家裡吃飯

在我做菜的時候在我們吃飯的時候

我們一來一往的交談之間

多多少少有談到彼此的感情世界及交友情形

談到最深的莫過於婚姻及家庭吧!!

我說我連感情這回事都沒什麼憧憬了更遑論家庭了

更且從小看到大家庭的紛爭及離散

家庭觀念對我來說更是淡淡然

小敏也有些認同

如果有一天可能她也不想遇到像她老爸一樣的男人



這幾天不時有朋友來家裡餐聚聊天

當他們都散去時

我己經不會再感到落寞了

因為己經漸漸習慣了這樣子的模式

一群人和一個人的反差

這也或許是有了這些友情我也就不需要愛情了吧!!



謝謝有你們這些酒肉朋友了

記得下次請自備大外套和棉被

不要搶走我其中最厚的『二件』外套還要送你們下樓

也不要把我的床罩拿去當棉被蓋

更不要指著我的床說:這是我過年要睡的地方,張小明,地上多舖些毯子,你就睡那吧!!

這是怎樣!?我才是主人耶!!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有關於我的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祝你......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