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3:37: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無能,無能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銘,很抱歉,對於愛,我無能。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我還是要對我自己說明,誰叫這念頭己經在我腦海中,盤旋了太久太久了。

我知道你跟我說了圓和角的故事,這故事有很多個板本,也有不同的結局。如果這愛情會有個缺角,就暫時讓我保留這個缺角吧。『女神維納斯』就算換了任何姿態的手,也比不過她原本殘缺的美。

愛,對我來說我是無能去愛,而愛也對我來說是無能的。

原諒我,我不想做壞人,也永遠不會是個好人的。

謝謝你這一陣子以來的關心,我很感動,就連一點點小事也會打來給我。但是....................如果還有更好的選擇,你就去吧。我想我只適合做你傾訴心事的 "好朋友" 吧!!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有關於我的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手繪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