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21:43:4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絮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參加了班辯,雖然諗打人點諗到頭痛,比賽戈時都疾機,但係總體來說我都是蠻有滿足感。還在想要不要去班辯

2. 那個最「浮」的康樂日,令我知道甚麼叫甜酸苦辣,眼見還有34日就考試,高一善在不會是57人全部一齊升班,感覺有點不拾得。第一次感到這種愁緒。

3. 兩份報告都做好了,並且都交了,但是我還是想我的組員們知道獨立的重要性,尤以歷史報告的那兩位。

4. 第一次立幾測驗第一版全被KO,被光明插 = [。

5. 還在努力的歷史筆記,要他們自己溫啦……考試才一次過給電腦版筆記。

6. 被Javascript這個現在都沒有人在用的網路語言搞昏了,重頭改了、重新打了、這裏一點、那裏改一點,做了7次都能changefgColor

7. 原來Yoona跟我同一日生日,感覺不可思議。

8. Plan了J3C的夏日宿營,聽到她說可能去不了,感到難過。

9. 還有電腦的那個PPT要整,PS不太行呢……有沒有人要幫我呢?

10. 下個星期六要去跳海了,感覺有點害怕,不過就是想試一下。

心情真是複雜了不得了……
-----------------------------------------------------

媽媽,母親節快樂
雖然你還是想我讀理組,但文商組也有定它的出路的呀……我不會讓你看扁的!!!
Anyway…
媽,I (L) U

台長: J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