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3 00:31: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少當然要輕狂一番

今日心情趺到最低點
上來這裏吐個苦水

我這人由小至大都是如此的執著
從小時候說要做老師
現在這還堅持,正在踏上中
好聽就是堅持,不好聽就是倔強

衝動地組了個隊去參加團體賽
完全沒有底子
平時只是在家裏看著喜歡的MV來跳,當做運動
跳得多,當然全記得
但看著一個從未看過的MV,心裏暗生恐懼
表面是說好了....說ok的
心裏仍是不屈
雖說這有點霸道
「但條氣仲chok注chok注」
這感受很難頂
終於明白有著同樣志向的朋友
為何幹出那樣的事情

我這脾氣似乎沒有人能接受得了
以後的學生怎辦呢

應該我也是為了
「凡事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這句話才硬著說好的
還有兩年半要對著
再這樣下去....
高三謝師宴排練時要飛書擲台咁開會
難保我的性格
高一第一次發這樣不該發的脾氣

應該說「我沒有勇氣學會那首新來的MV」
想到這裏氣管又氣又不上不下

第一僧的人叫 毛澤東
第二僧的人叫 宋真宗
第三僧的人 希望不會出現

堅決不用少時版的Sorry Sorry
是潛意識要捍衛自己的偶像?!

by the way, 合作完今次
應該唔會再有下次

點算呢.....越打越嬲....愈諗愈炆
我真係接受唔打呢件事
我而家真係好炆
我驚影響我測數

我性格、脾氣唔激就應該無事
一激就唔知發生咩事

好驚跳唔好,又起到賴我
好驚一爆發,搞到唔好意思
好驚一唔開心,就起到亂諗野

我而家真係好想衝番學校個德育處撕爛張報名表

終於明白歷史小組戈兩個人講既野係真架啦

我真係唔知自己講緊乜

----------------------------------------
:@

:(

T^T
----------------------------------------
究竟有無人能明白我既感受
邦??
----------------------------------------
學奧巴馬講「Change Change Change」
我要Change ,你要Change,大家都要Change
----------------------------------------
意見不接受,行動照舊
---------------------------------------
有用嗎

台長: J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