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02:08: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好,肇事者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地點〈專科籃球場〉
小米:『井雄,我們之間的關係你覺得會不會很奇妙阿』
我:『奇妙!!不懂..不就是好朋友咩..不然我也算妳的師父咩..嘿嘿』
小米:『師父勒..你很俗氣捏..』
我:『不是師父逆~?也不想想妳打籃球的技術是誰教的』
小米:『哼!!~你以為我真的那麼愛打球喔』
我:『阿不然勒?』
小米:『你真的是呆子一個,哼哼哼!!』
-------------------------------------------------------------------------
地點〈小米家樓下〉
小米:『井雄,你怎麼不問我剛剛那個男的是誰』
我:『等妳想告訴我時妳就會自己說嚕咩,走吧,我是來載妳去吃飯的』
小米:『我剛吃飽了,井雄我想有些事想跟你說』
我:『什麼事阿,說吧!!』
小米:『我最近認識一個工管科的學長,他對我很好,而且...我也對他蠻有好感的』
我:『嗯...那應該還不錯呀』
小米:『那我們是不是算結束了』
我:『結束什麼阿....妳再說什麼』
小米:『嗯...也對..或許我們根本沒開始過,又那裡來的結束』小米輕輕的說著
小米:『我累了,我先上去嚕』
我:『嗯...』
-----------------------------------------------------------------
電話響起!!我突然醒來,原來我睡著了,電話那頭傳來霖仔的聲音『威!!錢櫃301捏,快點過來,小元他們都到嚕,妞很正捏,等等你比勇仔他們慢來,沒了我可不知道喔,跟你好兄弟才先跟你說的』霖仔好像很興奮,『喔,我等等在過去,我還要先洗澡』,『那來的時後買2包峰的來捏』說完霖仔就把電話掛掉了,乾...還要我買煙過去勒...真的是....電話放著我就去洗澡了,洗完澡換好衣服我便騎著我的小獅王往錢櫃出發了.....

台長: 阿小均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妳好,肇事者 |
此分類下一篇:妳好,肇事者6
此分類上一篇:妳好,肇事者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