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3:39:1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中午
被媽麻吵起來
然後就和弟妹一起去吃辣中間
嗯服務生還是很帥

東部3天2夜結束旅程
這3天都玩的很開心
忘不了總是聊不完的話題
忘不了花東的艷陽高照
忘不了你對我的溫熟體貼
忘不了我們一起曾有過的溫存
我想這三天
大概是我這個暑假來最高興的片段

回家候我們坐在樓下的公園好久好久
黃先生很正經的和我討論一些事
其實我真的覺得沒關係
我真的願意等
你真的是我遇到最好最好最好的男人
我真的不想和你*手

睡覺前哭了好久好久
其實當你說那兩個字出來後
我就一直壓抑壓抑
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愧疚或者是別的感覺
但我真的覺得還有別的好方法
在想一想嘛
又要一個禮拜不見面
我會開始試著習慣你不在的日子
但是我不想要永遠都沒有你的日子

第59篇
眼睛腫腫腫的一篇

台長: 有夫之婦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