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4:18: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婷姊的慶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先到娃娃家,本想幫娃一起煮麵的,可是...
因為一通電話而沒幫到忙...
11:00的時候就出發,娃拿蛋糕後被叔叔載去永安國小;而我則是騎車去~
今天主要的任務是幫婷姊慶生,雖然婷姊不是今天生日,可是卻是暑期作文課的作後一堂
所以婷姊要和班上同學一同慶生

今天的婷姊好有氣質喔~好可愛 ^_^
穿著花紋長裙,粉色圓領上衣,從背影看真像位"媽媽"了呢! (有氣質的媽媽)
婷姊對我很好喔~ 切蛋糕時,還不忘留一塊給我,周圍的巧克力片我是第二位喔~~
而且本來要和娃娃一起去買飲料給大家喝,可是阿....婷姊希望留下來陪他
雖然有事後婷姊常常打我,這時心頭還是很溫暖的,一種被需要的溫暖

下午在婷姊家午飯時,一位吵著要彈鋼琴給我聽;一位吵著要我參觀他房間、陪他玩
害我沒能幫上在廚房忙著"賢慧"的娃娃
吃飯時,喬哥竟還吵著要我等會陪他泡澡...^^" 好害羞喔``
還帶我參觀他的房間,還唱著....[上衣脫掉~脫掉 褲子脫掉~脫掉~~]
[哥哥,我都脫了,你怎麼還不脫阿] [來嘛~~]
真是被他們兩打敗,真是太可愛了、太惹人疼了....

之後,還真的陪喬哥一起泡澡,這樣被男生邀約單獨泡澡的經驗,還是頭一遭呢 >_<
泡完澡,還一同哄他們兩睡午覺,...喬哥最可愛的是要人家幫忙抓背才肯睡呢 ^^

下午被老師call回去修改圖,看著老師忙著寫論文,對於自己依然決然翹班真是很愧疚
所以幫老師完全改好才又去陪小朋友,
晚餐後,四個人騎著腳踏車,一起去河濱公園打球、騎腳踏車~~

打完球...我們還去吃豆花和米苔目,
婷姊更厲害了,還點了一份扣肉飯,...小小的肚肚就這樣.....

玩到10點才會到家,叔叔已經下班回來了,
喬哥還問爸爸可不可以請我幫他洗澡....
太可愛了 太可愛了^__^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話了呢

洗完還幫喬哥吹頭髮呢!!驚喜的是.....
婷姊洗完也請我幫他吹頭髮,真是開心...挺姊感覺蠻扭的,很直接的個性
幫他吹頭髮時除了幸福的感覺之外....還多了"當爸爸"的感覺.....
邊洗邊玩..邊吹邊鬧..洗完還是在玩,玩吹泡泡、玩吹氣球、玩追趕跑跳
今天真的是玩了一天 ^^


這幾天和小朋友相處下來,從打鬧中拉近彼此距離;從玩樂中增進感情
一直覺得小朋友很直接的,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的就說不要
不喜歡你的話--不會邀你去他家玩、不會邀你一起幫他慶生
不會讓你牽他的手、不會主動的牽你的手
不會讓你吹頭髮、不會讓你碰到他
不會幫我欺負娃娃、不會和娃娃搶著黏我
............
(今天沒有白翹一天班;雖然還是很愧疚)

娃娃雖然你說:[我好可憐喔@@ 要和小朋友搶男朋友]
[而且更可憐的是....還搶輸]
也許真的像你說的,稍微...有點...似乎小小忽略了你
可是因為他們可愛阿!!因為他們是你疼愛的小朋友阿!
你愛他們,我愛你....所以我也愛他們拉
你才是最重要的喔~~ 沒有你在我也沒這機會這樣子陪小朋友,這樣的輕鬆悠哉~~


~~ 婷姊:[喬不隨便給外人請的說~~ 他竟然肯讓你親他]
ME :[^_^] ~~


hua 2004.07.27

台長: 月亮下的男孩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