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12:30:05| 人氣1,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加NASA遊學團事前準備秘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參加美國NASA遊學團前~一定要先準備一下~

具有先備知識(Prior Knowladge)才能順利的進入一系列太空課程的核心~

不然啊~很容易鴨子聽雷~

遊學團主辦單位一定會提供一些行前講義~

一定得花點時間去查查資料喔~不能偷懶~這樣遊學才會有收穫~

以下是我提供給大家一些不錯的網站~方便大家查資料或是瞭解太空歷史~

增強自己的背景常識(Background Knowladge)~加油~

1. 美國NASA的網站 (請點選圖直接進入)

 

2. 香港科技大學中文網站(航天科學與科技網站)

 

3. 2010 World Almanac (First Astronauts In Space) 外太空第一的太空人

 

4. Aerospaceguide.net (Skylab Space Station)太空實驗室

 

5. Kid's Cosmos (Spaceflight History) 太空飛行歷史

 

6. NASA (Mercury Project) 水星太空計畫

 

7. NASA (Gemini Project) 雙子星太空計畫

 

8. NASA (Apollo Project) 阿波羅太空計畫

 

9. Wikipedia (Apollo-Soyuz) 阿波羅聯盟計畫

 

如果英文有太多不清楚的地方~建議大家可以上Wikipedia的中文網站尋找或是Google網站以中文專有名詞尋找~以便更了解英文的內容~

祝大家遊學愉快~大豐收~

 

 

台長: Jerrica
人氣(1,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James Hunag ( in fall 3nd Grate)
Hello ,
所有康橋的同學你們好,我也在Houston , 我是與媽媽,妹妹暑假期間再回到Houston , 我也去了同樣的地方参加Camp , 我在這期間與我以前的同學見面 , 真的很開心 ,我5歲的時候就跟著爸爸媽媽搬到Houston 居住兩年半,所以我很了解這裡的狀況, 我在這裡参加很多活動, 如果你們想多一些這裡的訊息 ,我和媽媽都可以跟你們說.
James 述 , 媽媽協助打字
2010-08-10 01:36:59
版主回應
謝謝James以及James的媽媽~很開心聽到有康橋的同學在Houston與我們聯繫~非常的溫暖~有機會一定會請教你們的~我們大家都玩的非常開心呢~也祝你們有一個超棒的暑假喔~開學見~
2010-08-10 06:2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