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01:54: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兄弟傳來大學同學的最新消息....
班上維持最久的班對分手了!!!!

男生為了雙修延畢,女生先進入職場,然後一切就開始變了。
我們的印象中,女生是整天黏著男生,男生也付出他的一切。
可是女生成為社會人後,行為狂變,
在我們認識的她,是一個非常內向,非常安靜的女生。但是開始工作後,開始出現他過去根本不可能會做的事情....收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乾弟弟乾妹妹、三更半夜跟別人跑出去玩不回家、男朋友打電話給他故意不接、要約他卻到處
推託........

可能女生心裡已經有了新的感情,可能先進入社會圈的女生覺得還是個學生的男友不夠成熟可靠....

當我跟另一位同學聊起的時候,他告訴我,如果愛情只是企盼回報,那這說穿了只是隱晦的商業交易。
但是,一般人追求愛情,不都是想要圓個美好的結果嗎?是的,或許過程是我們無法看見的,所以當我們看見結果的時候,身為旁觀者的我們會有所感知,可能會是理性的判讀,也有可能是激動的為朋友感到不平。

今天聽到的這種結局,不是第一次聽到了。但是,過去從來沒有一次是發生在如此貼近的朋友身上。我感到震憾了!

愛情是盲目的,當愛著一個人,就算掏心掏肺也做得。
但是周遭不斷發生的例子卻也告訴我,愛情也是現實的!
天啊!多少的兵變,多少的分分合合,多少見異思遷.....我起初聽了以為只是特例,然而,一而再三的發生,開始讓我懷疑自己想的是否正確?!

該相信永恆嗎???曾經愛的半死的情侶檔朋友,男生當了兵沒幾個月就鬧兵變,女生愛上自己的學長。一個我差點追上的女孩,和他那個把我幸福攔截的男友,幾乎都談到婚姻規劃,結果女生剛開始工作,男生去當兵,沒多久也一刀兩斷。我是該慶幸還是該悲傷?

到處都是不安定的因素,到處都是現實利益的條件....是否我在汪洋中若還死抱著叫做永恆的那根浮木,什麼時候會觸礁?何時巨浪突然冒出將我掀掉?都是必然會發生的..我感到恐懼而疑慮。

永恆或許在我心裡,但是那個我在找尋的人,她的心裡有嗎??

台長: Jerom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