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10:42:0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七日 星期五 晴

天公造美,今天的天氣非常好,真是行畢業禮的好日子。為要作好今天的準備,昨晚我便從妹子的家回到自己的家,但妹子和「火農」媽則今天早上才乘車入來。畢業禮在早上九時半才進行,但畢業生要在一小時前抵達現場,連觀禮的嘉賓也要提早到達,因座位是先到先得。早上七時多便起床梳洗,幸好昨晚沒有因太緊張睡不著,今天總算可以起床。昨晚妹子送了一條灰色的領帶,但自己要穿的那一套西裝也是灰色,看上去整個人也突然灰起來,不大適合今天我的心情。結果,選了另外一條妹子送的領帶來穿,是一條金黃色的領帶,多年前妹子在我生日時送的,可惜因為難配搭的關係,一直也沒有多帶,今天可算是有機會帶上。

到達會場後,看到同學們也喜氣洋洋,大家也不斷地互相祝賀一番,熱鬧非常。穿上畢業袍後,更加期待這一刻的來臨。一直也擔心「火農」媽和妹子乘車不能夠趕及進場,但最後她們也能夠趕及和找到好的座位,這才安心下來。還有擔心上台時可能會被樓梯拌倒,但原來上台時不用上樓梯,這也令我安心。其實整個畢業禮我也處於極度興奮和緊張的狀態,直至那張證書在我的手上,才輕鬆下來。

畢業典禮完後,便和友人們在會場裡周圍拍照作留念,也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相,袛知道拍了很多張,和很多友人們一起拍照,就連「火農」媽和妹子也要等一下才可以和我一起拍照留念。說真的,當時的情況就像是大明星被一群記者圍著一樣,自己嘛,當然就是那個大明星,呵呵!收到很多友人們的恭賀咭和禮物,真是非常感謝,你們的一切,我會好好記著和共勉。當中還收到一束鮮花,還要是十二枝的玫瑰花,堂堂大男孩,居然也有花收,原來是「火農」媽和妹子送的,唯有欣然收下吧。畢業禮後,繼續前往學校拍照,這時姑姑和姑丈也來了和我一起拍照,姑姑還感動得差不多要哭出來,幸好還是及時控制下來,如果不是的話,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晚上,妹子請了我去一間日本餐廳吃晚飯,作為我的畢業禮物和生日禮物,正!去了多倫多非常有名的開心地「彩虹村」-Church Street,果然有很多「開心人」在街上,這個開心地對女士來說是一個絕對安全的地方,對於大部份的男士們則是一個毛骨悚然的地方,還好自己根本不像一個「開心人」,所以才稍為安心。

到了這間日本餐廳,妹子為我叫了一個特別的晚餐,這個晚餐沒有特定的菜色,每天的菜色是視乎那天有什麼新鮮材料而定,整個晚餐共有多味日式的菜式,由前菜吃到主菜,再由主菜吃到甜品,每件菜色也非常特別和好吃,這一晚非常滿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