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01:11:5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遠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眼裡,最美的景色是晨曦。
並非是那套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的古訓,
只是單純的喜愛那種氛圍。

忘了是怎樣收集來的桌面,
畫面上有一整片紫藍色的天光,和水色連成一氣,
點點的燈火,彷彿是路上徹夜守候的安全護衛。
透著雲朵,幾乎要閃現那些微亮的光芒,在翳裡。

一切仍是隱晦的初景,好像希望的開端,唯美而帶著期待,
讓人蓄勢待發、充滿了盼望,等待著接續的會是如何豐沛的前景呢。

那年從美國回來,我記得在雲層上,
看著它紫紅色的光彩,間雜著黃綠的色澤,佈在靛藍的基調之中。
日出將近,我知道我終於快要回到家了。
當外頭漸漸變得奪目不可逼視,我的好心情也一一開展,
喜不自勝。

原來我也有著鄉愁。

擁擠的區塊露了出來,正下方則是有整齊波浪的洋面,
街上座落著的微小光點,引領著同是奔向目的地的每個移動。
橘紅的光束平行射出,日之將作。
撞擊地面,轟然作響。
平安,莞爾。
終於回到和心靈沒有時差的國度。

是我的愛。

台長: indefinite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