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6:16:5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框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不記得我自己有多久不曾那麼感動的讓自己的眼角泛著淚光,今晚竟然聽著胡楊林的歌曲:香水有毒,看著她的留言,我的眼框偷偷的濕潤了,哈哈...我都不曉得我心底深處,是被什麼給觸動的讓自己一個大男人會在這樣深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流著感慨的淚滴,自己都雙肩抽搐的不能自己,我問:我是怎麼了?我是怎麼了?我難道內心是這麼脆弱?一點點的感動就能讓我這個在大風大浪裡滾的大男人流淚嗎?還是我壓抑太久的感情想找個宣洩的路子,讓自己盡情的流瀉呢?
看著她的留言上寫著:"爱上我这个敢爱的小妮子你一定不会后悔的.你现在可以不必相信,时间会证明给你看的.爱上你这个很含蓄的大男人我也不会后悔的.我现在就可以确定,时间也会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我心中有多少不捨得呀!我不捨得她跟著我吃苦,跟著我一起被生活折磨著,或許是胡楊林的美聲觸動了我的心靈底處,讓我跟著旋律的情境惹火燒身吧!我才不愛哭呢!但是那個所謂男人面具的背後是怎樣的真正自我?一個傻傻的大男人?還是心細的所有感動的事都會被牽引的脆弱男性一個?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眼框濕了,濕的莫名感動,莫名的感觸,或許那才是真的自己吧.....

台長: 歡喜龍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當真愛來臨
此分類上一篇:前世欠債今世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