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23:34:24 |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走尬意(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叫~~嘉義蘭潭

這裡總知道了

北回歸線碑~~通過嘉義水上的明顯地標喔

北回歸線的太陽館

東石漁人碼頭~~怪冷清的.誰叫你們晚上去

好吃的菜公店呀.這是我們去吃第二次囉(:4年前耶.時間過超快的)
雞入口即化.加上新鮮溪蝦溪魚.當然分量大又便宜的百元炒麵更少不了
還有更多好料吃都來不及哪有時間照相
聽說我們這一桌林林總總加起來才950大洋

嘉義縣番路鄉菜公店2~1號

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土窯雞

這是現在嘉義最有名的~~一捲5元一包120


介紹一下博愛夜市的法式吐司~~料飽滿好好吃啦

民雄的鵝肉大餐~~~

這些不是我吃的菜.這是"先到團"去民雄吃的好料
不過還好我也早到.麻吉留了桌上那盤裡的最後根腿肉給我吃
那只能用"油而不膩"來形容呀(好好吃呀)



之後就發生
有兩個人提一堆名產趕高鐵
首先是趕公車
這高鐵接駁公車非常配合高鐵的速度
竟然可以在省道上狂奔.整台車轟隆轟隆
我前一天在同一條路上開我們租來的休旅車往糖廠.應該沒這接駁公車速度的一半吧我想
速度快到連車裡的冷氣都變成了熱氣
接著發生
擋風玻璃都起霧後
司機大哥在狂奔前進的路上開前門.以便把擋風玻璃的霧吹掉.以幫助他"釐清視線"的驚奇畫面
真是給他5顆星呀.嘉義人真猛

然後是6點6分到高鐵站.從嘉義市到高鐵站他才開了15分鐘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高鐵6點12分
買完票6點7分.兩個人又狂奔錯過了2樓剪票口
才發現"自由座"這邊的月台.沒有手扶梯!
於是兩人又提著一堆名產+行李
用吃奶的速度奔上約3層4節的樓梯
當時列車已到站

小修子的同學.爬到2層樓半真的軟腳了
於是小修子只好衝下去.把他的行李+名產拿上手
不然就趕不及這班了
一上車沒多久.車就準時出發了
還好這兩個人還有找到座位.不過旁邊的人.一定覺得這兩個人怪怪的
怎麼一坐下來.可以喘成這樣!

廢話
兩人行李就夠重了
蛋捲合起來大概買了一打吧我想(一直排隊的結果)
還有檸檬餅.亂七八糟的餅
當時一坐下來.只有一種感覺.就是自己真的老了
不過意志力還是很堅強.肌耐力更是一等一
但是...腳好像還留在高鐵嘉義站XD



 

 

台長: 許小閎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南台灣行腳 |
此分類下一篇:嘉義走尬意(1)
此分類上一篇:變了樣的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