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4 11:56:3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told U ..i miss U and smell....
i miss ur Voice  and smile
u gone to ur city...and i was very lonely 
ur hair on the bed...made me more lonely and strange feeling.



honey....i wanna told you,i also do not like lonely.
但我還是要回來看一下阿.....哈哈  你怎麼那麼可愛!!!

我很珍惜我們相處的這段日子
也很謝謝你體諒我的工作
也給了我絕對的自由
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更願意在我心情不好時開導我
跟我的同事們也能打成一片
謝謝你~love you!
 

台長: Dre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사랑해요
此分類上一篇:1.5year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