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08:36:1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日紀本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被辭職的第一天

     為何我和老公認真作每一份工作

     都不會有好結果? 我在早餐店上班

     他們一知道 我有精神官能症的殘障手冊

     隔天就把我辭掉ㄌ 也沒給薪資

     後來到卡啦ok店陪酒伴唱

     這份工作我很認真用心在做 卻只因

     同事之間勾心鬥角  我被無緣無故辭職ㄌ

     我真的很受挫 整個人好空虛

     以前每天上班前要做的事 現在都不用做

     我好難過ㄉ是 為何 我和老公做的每件事都不順

     老公他過完年後再做了一星期園藝粗工 後
    
     就沒有消息了 更別說薪資未領啦

     他現在剛去做的工作也被人過分百般刁難

    (北平路上賣粥的 第四天上班店長說昨天錢少了三千元

      我們現場有我們三人 所以從薪水均分扣抵

      試問你們也沒打發票如何知道有多少營收

      再者現場只有店長和另一位副手操作煮食收費

      我一直在後面負責補足各種物料 清潔 理貨物

      從上班打卡後忙碌到下班 沒有吃飯時間 沒有跑廁所摸懶

      你們不斷冷嘲熱諷我年紀大 記憶力不足 我都認了

      怎麼可以如此污辱我在工作時的態度人格 唉 罷了 )
  
      他之前說好有的工作 也莫名其妙被放鴿子取消

      我們只想穩定擁有一份工作  錯了嗎?

       難道 真的 命該如此嗎?

    (ps)這是葉子在的時候所記載的

台長: Boss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