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23:31:3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自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  該從何說起 每個段落都是如此精彩刻劃於心啊

國小被人欺侮 國中因為不喜歡對方就遭污衊甚至於被圍打

回到家又不敢說出來 又遭父母指責不學好 真是冤枉啊

愛慕虛榮  想要有著眾人注視的眼光 享受被熱切追求的驕傲}

未成年不滿17歲在美髮院打工賺錢是最初也是唯一管道啦 _接觸成人的世界

因為形形色色的人群 這是最易學習成為成人的場所 不論你是否願意

我不確定當時我是否走偏差了 只知道這是我真實人生的開始吧

  一如往常幫客人洗頭髮 閒聊天 吸引眾人的追求 下次來要指名我來洗

這樣就會有更多錢賺 而且最主要的是會得到大伙的稱讚 滿足我的虛榮吧

 他 就這樣成為我的指定客戶啦 常常來找我洗頭髮聊天聊的很高興

很快的他的行動證明他追求我的心聲啦 一再的用藉口邀約出遊 而且出手大方

自然店裡大伙都幫著他來說服我 就這樣開始了戀愛的滋潤 該說被愛的驕傲吧

 在美髮院自然就愛學著大家化妝把自己弄得成熟美麗  穿著打扮就會老練許多

約會 逛百貨公司 美食街 電影 西餐廳的 每每回到店裡總是大家追問的羨慕的話語

那麼一天 他 正式開口說出心裡話 你很單純 很有緣份又漂亮 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當下我傻住了 也或許是太高興了不知如何接話回應 他 當下馬上接著說我不出聲表示答應囉

接著就和他同住一起啦

他 是做園藝的有自己公司 早出晚歸是常有的事

我白天就繼續在美髮院工作 心想以後要成為設計師自己開店

晚上回家後我們最大享受 就是倒杯好酒 聽著英文老歌 那時還是卡帶的呢

然後聽他敘述歌詞意境 背景故事 初嚐成人生活的美味 心中還常常暗喜成人生活就是如此的棒啊

 那一晚喝酒閒聊後他忽然說也該找時間去正式拜訪我父母  告訴他們我們倆人的事情

這時才問知我才17歲 喔 怎麼可能 他居然和小女孩在一起生活 被我成熟打扮和言談矇騙了

怪不得覺得我在那環境下竟還如此單純善良 (當然漂亮外貌也是一點) 所以喜歡上我 積極追求的

他 大我整整22歲呀 他開始猶豫不知該如何下去 也問我說如早知道倆人年齡差距這麼大 是否還會接受他的追求

當時的我只知道被愛護受寵的感覺很好我要這樣下去 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我生氣問他是否厭倦我了才拿這當藉口 他 著急說不是 只是再來就得要接受別人異樣眼光 和我家人的排擠等等問

題 怕我會無法承受 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大聲回應說 我父母親也相差26歲 當時父親就能說服外公讓母親嫁給他

為什麼我們不行 就算是他們反對我也不管 除非是你嫌棄我了 否則我就不怕種種困難的 我想他當時也被我感染了

''為愛不顧一切的那種神態吧'' 答應我說一定會突破各界困擾來照顧我一輩子的 '''我相信他''' 如果沒有"""""""

  那天我帶他回家告知父母 當然啦 馬上受到急躁指責反對聲浪 未成年就算了 還跟一個大我22歲的人交往 甚至於

要結婚論嫁了 他們真要氣死了  他 見狀況僵住了 當下就跪到我父母親前面說 我們是認真的不是兒戲 我現在無法

給你們保證什麼  因為那些話語都是空的 但是我會做給你們看 讓你們放心把女兒交給我 我一定會給予她最好生

活並且照顧她一輩子 我感動的一直在旁邊哭泣 然父親見我們如此認真 也許回想到他和外公的當年情況 也就氣消

許多後說讓他觀察一陣子再說吧 我們總算是邁進一大步 再到他家 他家在"卓蘭"有座山種水果 他是長子 又事業有成

很快就說服他父母親同意了 我們歡樂的討論要好好慶祝一番 於是決定要帶我出國去遊覽歐洲 這次出國跟之前為比

賽 手球出國可就大大不同啦

  我們帶著他NIKON專業相機還有我的普通相機加上破英文 去法國巴黎鐵塔拍照 去到廣場還有士兵等等許多場景

都是以往在電視電影中才能見到的景色 拍攝許多照片 然後又到徳國看古典建築物 忽然見他在換裝新底片時 才好

玩說我的相機比較好 不用一直換裝底片 他才忽然警覺到 把我相機拿去看  啊 啊 啊 他哭笑不得的說 奇怪怎麼沒有

裝底片呀 我哇哇大叫 什麼啊 那前兩天法國拍的全都沒有了 我有些生氣伴點責怪他的不小心  他就跑去買冰淇淋

給我吃逗笑我 並且去了 愛琴海 上了遊輪 喔 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超漂亮的海景 還有遊輪上的賭場 哇 真的是不可思

議的豪華 吃的 喝的 玩的  賭的 我真是鄉巴佬進大觀園一般 樣樣好奇
 
 下遊輪後又去了希臘見識許多古蹟還買了當地祈福水晶 他給我們家人各買一件 我笑說虧大了吧 我家人這麼多加

上我 七個人呢 他笑笑說我擁有最好的 同時 妳家人也應該要擁有 這樣叫分享 如此妳家人才會對妳更好喔

 傍晚我們去了音樂才人 史汀的古堡餐廳 入中堂時見有許多人聚集在那忙碌著 好似歡迎誰一般 我即問說是否  

史汀 本人來了嗎 他牽著我走上前並走進被一大圈白色蠟燭圍繞的中間 周遭的人们開始唱起

  "you are allways all my mind "我正感到好奇時 他接了一支蠟燭和戒指 問我 "是否願意 做我一輩子的愛人 "

這時才知道他早做好安排的 他說排不到 史汀 行程 但是請來他們的合作音樂伙伴 演唱 希望我能諒解  這些說不

是夢還真沒有幾個人相信 我居然能有幸經驗這求婚場景 哈 我這輩子怎麼可能忘記 再或許下輩子都還記得這一幕  

" 無論身老病痛 窮困富裕 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愛人  "我是這麼說得 我記得

  後來我才知道 白色蠟燭在當地代表的是 神聖 只有在祈求願望 祈福時候才能用的  我愛上了這白色蠟燭 但      
 
 幸福真的就存在我身邊了嗎 我不知道 此時我只知道它絕不會永遠屬於我的 白色蠟燭會有點燃完燼時候

  他還幫老爸買了一双涼鞋130英磅 我還說他偏心呢 然後才又回法國買好幾個LV包包  要給老媽還有我的姊

 妹们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匯率問題 等回到台灣送給他們後 他們樂壞了 直說謝謝且說太花費了 我還無知的說才沒多

 少啊 幾百元和幾千多而已 姊才拉我說換算成臺幣要數拾萬了  再加上其他種種花費這一行程我花了近百萬 元 

回家後我趕緊向他賠不是 不知道要這麼多錢  他抱著我說沒關係 全世界都可以給妳 何況是這些錢呢 以後還要帶

妳去其它國家見識世界的一切 我告訴他說" 我的世界就是你啊 你就是我的一切"


 

 

 

台長: Bos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