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9 10:56: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手札--------9月2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4日
今日過島玩一些水上活動,所以自己起床盥洗後就馬上叫阿德起床。兩人一起下樓用餐,我想今天就不再孤單了,我們選了靠餐檯近的桌子。ㄚ德還是習慣先去跟他的朋友say hi!飯後搭車往港灣坐快艇過島,我們都搶先到快艇前座坐下,想享受那種飛快的刺激。看著麗姿她們正忙著塗抹防曬油,笑她們當女人真悲慘,小護士還哇哇叫著自己辛苦吹的頭髮都完了。船先載我們到海上浮檯上玩高空拖曳傘,自己因早已玩過所以沒下去玩。看阿德全身都濕想他一定是要求全身都下水,不過前後不到幾分鐘就玩完了,自己跟麗姿在船邊照相他就都回來了。
 之後轉往另一個小島玩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大家坐著聊天,阿德開始塗他新買的防曬油,後來又借給他朋友塗,看林大哥塗得滿臉粉白,大家不由得大笑起來。一會兒地陪說有海底漫步,要大家報名,共十三人報名參加,這次自己跟麗姿都決定參加,因為機會難得。到另一個地點,聽著工作人員操著奇怪的國語說明注意事項後,開始選膠鞋阿德便幫我拿了一雙,在阿德的後面下水,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只有麗姿的表妹一下水太緊張而進水起身再試一次。一下到海底看到成群的熱帶魚遨遊在四周,教練拉著大家一步步的往前橫走及定點照相。最後拿出麵包讓大家餵魚,看著魚群忽地蜂擁而上的略奪每個人手中的麵包,有時不免頑皮的硬拉著麵包不給魚兒咬去。之後就被教練催促著往上離去,完成這個海底漫步的壯舉。雖然不像阿姆斯壯在月球上人類的一大步,卻也有那種豪情萬千之姿。
  回到原來的小島後又往海上海釣,不過這次大家都是打龜一族,連石斑的哥哥石頭都勾不到,只有領隊小丁和阿妹有釣到小魚一隻外,大家都只能用想像的享受那種釣魚的樂趣。之後到格蘭島用餐,吃的是海鮮大餐。大家都對桌上的小短棍很感興趣,紛紛提出有趣且有創意的用途。最後地陪說是敲螃蟹的,才讓大家都覺得原來如此。麗姿後來還敲聲大響就是打不破只好幫她求助阿德,只見阿德三兩下就敲破了,不過我跟他們說用牙齒不就好了,他們都笑我說等一下牙齒斷在螃蟹裡。為了證明自己伶牙利齒這個事實,本不吃蟹的我還是用我的大鋼牙把蟹腳一咬而破,也讓自己嚐了逼些海鮮的甜美。自己沒吃那隻肉質粗的烤魚,看看阿德玉米也沒吃完,雖想著同事說的那個死後吃餿水的故事,但自己也吃不下剩下的食物。  飯後開始自己的血拼活動,因久等未見阿德只好自己行動,逛到自己兩腿發轉看看集合時間卻還有一小時,之後就坐在電扇前休息,等其他人回來。兩點從格蘭島回來後,大家又上車去美麗殿做SPA,看著阿德和林哥還在討論用什麼精油和閒抬槓,自己站在一旁等待。之後脫下身上的衣物,自己有些不好意思,還沒在女孩子面前脫光衣褲過,阿德和林哥卻笑我說不用怕啦!大家一起去盥洗換上免洗內褲就到裡面開始我的SPA頭一式精油按摩。
  之後叫我們進蒸氣室裡,自己感覺好像在蒸豬肉一般,且覺得嗆鼻呼吸困難,頻頻問阿德都不會有這種感覺嗎?他卻說他不會。我只好用小毛巾掩助鼻眼,後來大家就討論到底這是用來擦汗還是用來掩鼻的,阿德就開始拿毛巾擦身上逼出的汗水,而林哥說難怪三溫暖會瘦,不過她們都還不叫我們,會不會三個人暈倒在裡面,太早出去又怕被笑話沒動逃,所以三個人都一直忍著,最後自己受不了,跑出去問工作人員得到的結論是隨你高興,我轉身告知他們兩個叫他們不要再撐了。休息喝杯冰香蘭草茶就去沖澡,把身上的精油沖掉,就往玫瑰冰水池裡衝,阿德和林哥還在外面找店經理要香煙抽。等了一會自己漸漸習慣冰水的溫度,阿德他們才進來,一陣攪和使原本習慣的身體又不禁要打起哆嗦,只見阿德一下就坐進冰水裡,林哥卻只是先泡泡腳,他們還問著說同團另一個男的怎這麼快就不見人影。
  隨後喝口茶又入紅外線烤箱中熱烤,阿德直說他那個位置太熱,我就告訴他底下還有椅子你可以用坐的不然我和林哥讓一些位置給他下來躺好了,這時大家討論著怎沒有牛奶浴。之後起身再入按摩室做全身去角質和護膚,阿德的美容師好像做得很草率,一下子就叫他去泡牛奶浴了,我的美容師做得最徹底,先進來作卻等大家都去泡牛奶時我才做完。之後換另一個有浴盆的浴室泡紐奶浴,阿德已起身做沖澡盥洗的事了。我還是慢慢享受著牛奶浴,一會兒林哥也起身盥洗還叫我趕快起來不要再撈了,不過我說還沒泡前面待我泡一泡前面再起來好了。沖澡更衣後,阿德已坐在休息室等待和抽煙,他見我出來跟我說那邊有吹風機可以吹一吹頭髮。
  後來林哥出來就問我說為什麼我的美容師比較漂亮,我說我有先看呢,等到這個才過去選精油啊,並笑著說我保持三十幾年的處男之身怎可隨便給歐巴桑給摸去了,他們聽了就笑話我:昨晚按摩不是被摸光了,我說:昨晚有穿睡衣今天是真的被摸光了。他們倆又大笑,之後再抽管煙才從裡面出來,見一些女團員都出來了,這時麗姿忽然問到我的美容師是幫誰服務的很漂亮哦,林哥就笑她說那是我的是人妖啦,她還信以為真呢。晚上吃的是養生大餐,裝食物的器具很大,林哥的老婆還笑我說味口很好幾乎都吃光了,我說自己還剩下炒飯沒吃完,看看阿德他也剩下不多,不過他生菜沙拉吃得少,就跟他們說自己的罪孽自己擔,吃不完以後都變成餿水還要吃,他們也只一笑置之。
  晚上沒有行程,雸本大家說要到街上找家可以小飲一番的PUB,後來阿德和林哥夫婦決定留在飯店大廳喝阿德前天買的酒,我則和其他一起人去逛一逛PATAYA的BEACH ROAD看看當地的夜生活,和去星巴克找咖啡喝。逛街回來利用等領隊的同時在路邊買了十串各式各樣的燒烤,想帶回去給他們吃。想他們在大廳必定沒有下酒的菜可吃。不料領隊帶我們去吃消夜又遇大雨,等我回到飯店他們早已剩下一只空瓶和一桌子的零食和水果。自己帶回的燒烤也已冷掉了,不過阿德他們還是很高興的把我帶回的燒烤都給吃完。吃完後大家坐在大廳又閒聊一陣,忽然談到女朋友啊結婚的事,我就說我又不結婚所以沒交女朋友,且學姐同學都在編號要我跟他們結婚不能再找團員了,就把這種事推給阿德,而阿德也表示自己不結婚。後來又嘻鬧一陣才回房間,自己因吃太多東西而整晚跑廁所,只好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等著跑廁所。剛回來時看阿德神情精神都不像醉的人,不過夜裡看他翻來覆去的且夢話連連,想必是睡得不太安穩。天快亮時自己才稍有改善,趕緊調好鬧鐘關燈入睡。

台長: 來自太平洋彼岸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