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2:40:1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叫我 壞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像個年輕人趕流行似的,每個星期六總是不斷的參加許許多多的節目來填充自己。我愛爵士的慵懶與矯情,帶著一點點細膩與不羈,與上星期福隆的樂團表演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味道,各有各的好,我都愛。

坐在漁人碼頭的長堤上,風涼心靜,也許是前天與susan的飯局,讓我這幾年的心結打開了一半,一種放下的感覺。我必須往前看,因為她也在看,即使我說我沒回頭,但真的騙不了人。雖打開了一個結,隨即又上另一個結。

追求自己的幸福那裡錯,不想管別人異樣的眼光那裡錯,錯只錯在一切都是那麼不光明正大的。其實沒有原不原諒,因為susan並非當事人,但我感謝她站在理性的角度看事情,願意讓我們重新開始我們的友誼。

還有,這麼多年來這個的理由也該功成身退,讓事實回歸基本面。不要再騙自己,因為他跟本沒愛過我。

你說我該傷心嗎? 只該接受這個事實

這個罪,背負著"背叛自己好朋友"的罪一輩子。而他依然可以選擇他的最愛,回到她身邊當作這一切不曾發生過。

世上 也許只有壞女人才能操縱愛情。
我呢
還不夠格



台長: Jenny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