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3:51:1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甜蜜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溫暖陽光斜照的冬日下午,和媽咪手牽手去逛有一整排防風林的新社區公園,有年輕人在踢足球,有小孩在玩耍,世界很美好,然後再去轉角那家cafe喝一杯香濃的摩卡。

和安柱在國泰醫院旁的咖啡店吃早餐,在歷史博物館外喝熱巧克力,然後在紅磚道上和帥哥祐比跳遠。

下雪的那天我在窗口看到飄下的雪片,急忙叫媽咪也來看,然後在大雪紛飛中衝到海外天買了好好吃的海鮮豆腐煲。

冬天的晚上,燒著柴火,三個人一起看Amazing Race,討論那一隊會贏。

我說我很愛你,你說你也很愛我。

好甜蜜啊,感謝神,為了這些我深愛的人,為了這些甜蜜而美好的事。

台長: ~je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