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06:11:3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客一 【NY&DC&BOSTON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懶得寫文章
但是又想寫旅遊心得
那就隨便寫寫唄﹗﹗

第一天都沒睡覺﹐早上三點就到朋友家集合出發到機場
11AM抵達紐約的機場(NY比OK快一小時)
(機票+HOTEL跟團很便宜﹐但不包吃跟門票)
導遊先帶我們到飯店CHECK IN休息﹐他還得趕去機場接團
我還以為只有小貓幾隻﹐沒想到有兩百多人(四台BUS)
在回HOTEL途中經過唐人街(CHINA TOWN)真的是出名呀﹗
(塞車第一﹐垃圾第一﹐亞洲人第一…在唐人街一小條路可以塞兩小時
垃圾在NY算最髒亂的﹐一眼晃去有90%的華人﹐感覺像回到台灣>_<)
回到飯店繳了三十塊~~~>夜遊 (晚餐+時代廣場+911姐妹世貿大樓…)

不知道是不是我長的可愛~哈哈﹗﹗今天的男導遊對我特別的好﹐
幫我倒水﹐叫飯﹐還請旁邊兩位男士照顧我…^+++^
三不五時就來看我有沒有吃飽﹗﹗
其實是﹐我們四個朋友被拆散到各桌吃飯﹐不過導遊真的特別關照我唷﹗
右邊的中國大陸阿哥一句話都沒說﹐一直埋頭苦啃他的飯﹐吃了一大堆
左邊的馬來西亞杯杯人就很好﹐一直跟大家聊天﹐還幫我挾菜﹐倒水﹐
問我從哪來的﹖不用我回答﹐旁邊的上海婆婆就說︰聽那口音就是台灣啦﹗
最後杯杯還幫我挾了一大塊魚肉﹐都沒有刺唷﹗﹗
第一天就覺得很不錯。

唐人街餐後﹐我們就到時代廣場﹐原以為只是個大廣場餵鴿子吃麵包
結果是個SHOPPING的地方(有點像西門町啦﹗﹗)
真是恨得牙癢癢的﹐因為只有三十分鐘可以逛>_<
所以一路用跑的逛﹐拿到喜歡的就付了錢(T_SHIRT要仔細逛唷﹗)
還好我眼尖看到六件十元的I LOVE N Y T_SHIRT﹐BRUCE幫別人買
一件就十八元﹐KOOKHYM看了牌子完全一模一樣﹐衣料也一樣…
一位姐姐(MIMI)買了十二件二十元﹐KOOKHYM比較一下﹐
一疊十一件等於一件T_SHIRT﹐BRUCE只好自認倒霉﹐不過他還決定
送給別人當禮﹐真是好人一枚﹐隔天我們還是有看到路邊攤賣一件五元﹐
BRUCE買了幾件當補足那件的損失﹐我還運氣好買的都是便宜的。
路邊還有幫別人劃像才五元﹐好想劃一副﹐可是沒時間…

之後到世貿﹐哇﹗﹗真的是變成很大的一個地方﹐不到兩年全部清乾淨﹐
還準備建一棟新的大樓﹐預計2008年完工﹐動作真的很快…
在那裡還跟警察哥哥拍照﹐警察還問我哪裡來的…呵﹗警察滿帥的喲﹗
我忘了還有去哪裡玩啦﹗﹗
總之是快樂的一天﹐快樂的美東之旅﹗

台長: ☆★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