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5 12:57:0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畫甜美風小洋裝_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畫甜美風小洋裝

我會畫甜美風小洋裝


我會畫甜美風小洋裝是不錯的童書/青少年文學書籍,不管是童書網,兒童童書,童書出版,青少年,只要是有關網友推薦童書(童書推薦),青少年文學都可參考我會畫甜美風小洋裝,我相信看完此書之後,對小書童,青少年會很有幫助。



詳閱此書網址



book,books,博,博客,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網路書店-


我會畫甜美風小洋裝的資訊如下:


出版日期:2015/10/01;語言:繁體中文

氣質長洋裝、浪漫印花和服、甜美小禮服,各式各樣的洋裝等你來設計。

小朋友,跟著我一起畫出最美小洋裝吧!

創意漫畫教學,讓你快速學會畫――

★超夢幻領結短裙小洋裝、經典印花日式浪漫和服、側邊高衩精緻古典旗袍

★野餐必備小洋裝、逛街實穿小洋裝、運動風氣質小洋裝、約會浪漫長洋裝

★甜美小禮帽、玫瑰花頭飾、星星珍珠項鍊、華麗小皇冠……各式配飾

「漫畫創意繪圖本」是搭配「漫畫教室系列」的應用入門書,也是寓教於樂、增進漫畫繪圖技巧的才藝學習書。

本書特色

1.最新的創意學習教材,能立即啟發小朋友的漫畫學習興趣,快速增進他們的繪畫功力。

2.特聘職業漫畫家精心描繪最能吸引小學生的可愛、唯美漫畫圖像。不僅可以跟著畫,也可以著色。

3.搜集小學生最喜愛、最想跟著畫的漫畫教學內容,採取最有系統、最快掌握漫畫技巧的步驟式教學設計。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林芳宇

4月27日生,金牛座。

2009新聞局劇情漫畫新人獎

2010行政院環保署「認識環境荷爾蒙四格漫畫徵圖比賽」金獎

2012新北市動漫畫徵件競賽 首獎

2012行政院環保署「容器寶寶圖像創意設計徵選」首獎

於《國語日報》連載漫畫〈小鐵的環保同盟〉、〈地球文明防衛隊〉、〈美國青年壯遊臺灣〉、〈糖果馬戲團〉

2014年2月起,於Facebook粉絲專頁、巴哈姆特達人專欄、部落格連載漫畫〈黑糖圓仔盅〉〈黑糖圓仔盅〉(日文版名〈臺北動物奇譚〉)翻譯成五種語言,並製作成日語配音的動態漫畫,於2015年5月26日在日本「ENSOKU」網站開始連載

Facebook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primrose2814

部落格:

primrose2814.pixnet.net/blog

作品有:

《傲慢與偏見》(福地出版社)。

詳閱此書網址

以上資料來自博客來

我會畫甜美風小洋裝,童書/青少年文學,0-3歲嬰幼兒,字卡/練習本,遊戲書,圖畫書,兒童文學,兒童故事/小說,史地/傳記,科普/百科,藝術美勞,知識學習漫畫,語言學習,青少年文學,青少年小說

台長: jennyghej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