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5 20:21:3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傳好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2001/12/15....八點了!!!
天啊....
剛講完一通電話..看了看時間...24分耶...
還好還好...上回跟遠傳客服人員講一個多小時...
幫爺爺換卡還有弟的...不過他們的卡都是我的..
因為錢是我在付的...
遠傳客服..不,不僅客服,遠傳本身就很不錯
幫我免費補卡過..還送過卡呢..省不少錢.
這回本是幫爺補卡,她看我是老顧客兼繳費紀錄優良
所以提出免費補卡..爺的手機掉進水裡...游泳去了
機會難得,趁機...那弟的是否也能免費呢...
嘿~嘿~~有提有機會,遲疑2秒..但還是幫我補卡了
呵呵呵~~~難怪我對遠傳這麼死忠
服務佳通話品質良好!
經過昨天的摧殘....剛剛又再度殘害我的小肚肚...
現在還是脹啊@@
今天口試超順利哦..
雖說剛自我介紹有些許緊張..但後面就入佳境了
給自己評90分.再來就等南華方面的消息
福份機緣囉
今在南華還遇到大同的兩位教官..
異校見故人..雖不是很熟但還是有親切感^^
再來溜答到大林國小去找妃妃..
嗯~教室到啦~~繞了一大圈,就是怕被發現..
嗯...咦..是大姐!oh my god...
那妃妃呢...幸好我的英明睿智,怕了一拍..嘿....
嗯...外出躲躲....

喂....妳在哪啊...
我剛去追你,一下就不見啦~
哦..我在路上..回家的路上啦..
嗯........


嘿嘿....掛掉電話,再依原路線偷偷摸摸...
不對,更正,沒偷偷摸摸..只是繞道而行!
嗯嗯~~大姐在那..只可惜被大姐叫著妃妃..
不然就可給她個驚喜!
呢那...這花給你^^
我想她應沒料到我是躲著給她驚喜的吧..
單生物細胞..應沒想這多才是...嘿~~
不過我的目的達到啦~~
當中還陪小朋友們玩呀玩的...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是天使...也是惡魔....
我被咬了一口...痛啊....
我家的妃都沒咬過..該死的小鬼....
為了不讓他的童年產生不好的回憶..算了
十一點多...嗯,下課...也該回家了
這回是慢慢騎..約近一小時才到..途中有在鋪路
回家也沒睡到...兩點初就急急忙忙回台南了
為的是功課跟系學會工作分配進度督導
不過...一路上還真是累...
暑假北上台北..一天百多公里都不累..心境不同吧
玩總是較輕鬆的
兩天下來...嗯..兩百多公里...加上近來睡眠不足
累 真是累!
一到校撥通電話給妃妃..後就準備睡了~
吃...還吃...都這麼肥了......
當心沒人要哦~~~
我是在說我啦........嘿~~~
睡飽...自然醒...六點多....
只睡了兩個多小時.............
等會發完新聞~準備找資料囉
要趕在明天妃妃回來前完工,不然晚上就沒法煮火鍋了
嗯說動就動~~
今天...算順利的一天..唯獨還找到今天會從澳洲回來的孟學..
嗯..有兩週假期總遇得到..
嗯..另外要節約開支了........

台長: 自然最好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