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4:45:56| 人氣4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因為很無聊所以去玩了skype
就開放聊天嘛
結果一個人也沒有
可是之前在chris家的時候
他玩lala的
才一開放喔
天啊~~~~人潮如湧水般的擠過來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昨天就很不爽
到底是lala的惡名遠播還是我的國家的問題
所以呢~我就把我的資料改的跟lala一模一樣
除了名字以外
我生日啊國籍完全都沒有顯示
我連自我介紹都跟lala打的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開始還是沒有人來找我聊天
我還跟chris發了個小牢騷說什麼都沒有一個人來找我
結果才剛說完喔
一堆視窗就都跳出來了
還害我的電腦差點當機ㄟ
整個等了將近兩分鐘電腦才穩定下來
一穩定我馬上就把狀態改成上線中
不過還是一直有一堆人跑過來ㄟ
我還問chris我到底有沒有把開放聊天關掉

不過因為這樣來的人都是一些怪異人
還有一個人的暱稱是“talk with me”
他的大頭貼就是他自己的penis
超噁心的!!!!
我來找歷史訊息貼過來

T是他 E是我
T: hi
E: hi
T: how r u
E: fine
T: good
T: what r u doing
E: chatting
T: hmm
T: who with?
T: bf
T: ?
E: no
T: who?
E: fri
E: and u
E: what r u doing
T: look at my pic
E: ooh~~
E: you’re erecting?
T: yes
T: i m masturbate
T: do you want to see
E: no, thx
T: ok
E: it’s too exciting
T: why
E: i cant bear that
T: why
E: cause i m just a little girl
T: oh no
T: i want to see you
E: but i have no cam and no pic(當然是騙他的)
T: liar
E: i am telling the truth
T: i dont believe you
E: but i dont lie to u
T: ok
T: bye(超賤的ㄟ,還浪費我的時間)

哈哈哈哈
超賤的ㄟ他
整個就很骯髒

而且好像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一堆來找我聊的都是想要SEX CHAT
還有一個問完我幾歲之後
好像是覺得我太小了
就直接說BYE了ㄟ
哈哈哈哈哈
噁心巴拉

還有一個OSCAR我還以為他是好人
結果到最後還不是要SEX CHAT
他還說他會跟一些別的女生玩視訊的SEX CHAT
還說改天要教我!
噁~~~~~~~我並不想學好嗎

不過還有一個我覺得有點色不過是開門見山的色
哈哈哈哈哈~每個還不都開門見山的色嗎
那一個呢
就是問玩我幾歲之後
然後就說...very young for sex talk
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問他是不是要SEX CHAT啊
他就說什麼他以前跟一個老女人過
然後還說....I ejaculate my sperm inside her pussy
吼唷~~怎麼辦
我會不會被檢舉
然後我就想說在網路上怎麼可以“這樣子”啊
他就說他是在真實世界做的
而且他說他們會安排時間約出來耶
天啊~~也太尷尬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呢~他就問我住哪裡
我就跟他說台灣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quite near to my country...maybe we can arrnage to meet too
哈哈哈哈哈
原來他住馬來西亞啦

早知道就騙他了
誰要跟他ARRANGE TIME啊
DISUGUSTING!
我就說我可以介紹朋友給他
不過我馬上就說JUST KIDDING了喔
結果沒想到他開始大問有關我的朋友的事情
神經病喔
誰要真的介紹給他啊
對了!馬來西亞是不是會說中文啊
會不會他也有報台
然後就發現我在說他壞話
不管!!

然後呢~還有一個是真的好人
他住保加利亞喔
保加利亞的玫瑰最有名了!!!!!
而且剛好也跟我們同歲
跟他聊整個超開心的耶
而且還有聊到上大學想要上什麼系之類的
我就跟他說我應該是要學英文
他就跟我說....i want to study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political sciences
超有趣的耶
我就問他說為什麼他想要學政治
他就說他想要為他的國家做一點事
哈哈哈哈
真是有為的好青年
而且他有給我看他的照片喔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chris又說什麼還好
不過人好就好了啦
不管!

台長: Jenny
人氣(4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色情JENNY的經紀人
好啦 以後你用不要的就給我好了
2006-08-28 22:25:22
版主回應
哈哈
不過我沒有加他為好友ㄟ
真是可惜捏
2006-08-28 22:28:15
G女
留著鬍子就是糟

哼...
2006-08-28 22:29:34
版主回應
哈哈
所以你是在隱涉wayne嗎
2006-08-28 22:49:49
牧羊人
我所有的毛
都刮掉囉
嗯亨
亨亨
2006-08-28 22:5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