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23:00: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記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自病假兩天後再次上班.
四肢仍然乏力
我感覺到有兩胞水重重的懸掛在我的眼肚上
努力地睜開雙眼
什麼普通話,英語,日文已經聽不明白
我的小電腦只能理解的就是咱們的廣東話.

同事K自成一角.努力地揉鼻涕
好一個病氣濃密的早更
同事K早上差不多沒哼過一句
午飯前更出去看了一趟醫生
就剩下Mr Red和我
我們談了很多,但大多圍繞著一些英文課程.

下班後一起坐巴士到宜家買我要買的焗盤,
就是為了從網頁上看到的一個極品布丁的食譜
Mr Red就看他要看的雙人床
像夫婦那樣般討論著該買這件傢俬還是那件傢俬
雀躍地告訴Mr Red好友秋秋的私房有多美.........
我們還在宜家裡面吃了一隻熱狗
其實買過焗盤後,我沒有什麼想看.
但難得如亞英所說的"大好機會".
我便拉著Mr Red和我再逛一逛商場,
看看有什麼好錶.
因我的"愛錶"------為了慶祝第一次由酒店發的8K薪金,鼓勵自己的禮物
在幾次的跌撞,終於返魂無術
沿途Mr Red還跟我說他兩個月前曾跟前度女友要求復合.
結果當然遭拒,那時我才真正知道Mr Red真的"無戀"
但他和他親愛的前度女友似斷還斷的關係,
真是氣死人!!!!!!!!!!!

今次是自那次刁臉的表白事件
Mr Red第一次主動提及他的夏娃.
傷害的感覺沒有,尷尬卻有三分.
他媽的Mr Red叫人記起那該死的表白E-mail.
顯然的,愛Mr Red的熱情已經沒往日的那麼深.
但依然迷戀著與他一起的那一份快感.

和親愛的媽媽晚飯後
在書店逛了一會
買了張小嫻兩本新作
<情人無淚>,Channel A系列之<刻骨的情人>

P.S
途中,剛從馬交回來的Mr Mad立刻來電

台長: 珍娜-LaZy PuSs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