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4:29:2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ㄟ!! 那很痛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

只不過是妳的項鍊壞了

就要兇我



被打被罵 也是要罵我


妳真的很奇怪耶!!

要不是妳是我的妹妹

本人我才不會一直忍著

只要妳不開心就要來欺負我


我是妳姐?

還是妳的出氣筒?

又或著是妳的僕人??

不了

也不想知道真相

因為我只會更難過

為了一個妹妹

忍了十幾年的苦

而 她

還視為理所當然

算了

反正我也已經

哭過了

沒差了

就像 被朋友供出秘密一樣的

大哭過了~

台長: 流星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最溫暖的依靠▼ |
此分類下一篇:忍受
此分類上一篇:ㄒ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