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6:33:5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米米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你的大名_

    娃娃 @@
 
  2.你的星座_

    雙魚 @@

  3.你的興趣_

    泡往咖 @@ 

  4.你浪漫嗎_

    恩哼 @@

  5.你很小氣嗎_

    還好ㄅ @@
  
  6.覺得自己敗家嗎_

    問我老公我有多久沒有逛街惹 @@

  7.對將來有什麼打算呢_

    那是將來ㄉ事 @@


     戀愛題


  1.你有寶貝嗎_

    摁摁 !@@

  2.覺得你的他(她)可愛嗎_

    哈哈 ﹋ ! 可愛 !

  3.呈上題,是誰呢_

    寶貝老公 龍 !

  4.你想跟他在一起到多久呢_

    活到老愛到老 !

  5.對他是認真的嗎_

    廢話 @@

  6.都怎麼叫他呢_

    老公 !

  7.你認為自己目前做了什麼事是愛他的方式呢_

    全心全意去愛 @@ 他就會了解 @@

  8.會覺得兩人在一起花誰的錢都無所謂嗎_

    恩哼 @@
 
  9.有跟他吵過架嗎_
  
    沒有 !! 
 
  10.如果可以想為他做些什麼呢_
    
    盡我所有ㄉ力量 完成他想要我做ㄉ事 !

  11.想一直陪著你的寶貝嗎_

    想阿 @@

      情境題


  ● 如果有一天你跟你寶貝走在路上,突然有輛車
    就要撞上他了,這時你會怎麼做?

    我擋擋擋 !!



  點名時間

台長: +° 笨蛋〃娃大娘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點點名</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 × ” 男孩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 × ” 阿國點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