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1:57: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屁屁ㄉ糗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ㄉ放學阿~

我和屁去吃冰~

我就看到有人在牆壁上寫"山下智久"

我想說屁會很高興`

就跟她說啦`

沒想到...她非常ㄉ憤怒!

還敲ㄌ一下牆壁`

那面牆...

是放上去ㄉ木板="=

所以ㄋ`

ㄅㄥˋ...

超大聲`店員被嚇到`

然後他就醫直持續憤怒中

我就拿出我ㄉ紅筆~

在牆壁上寫~山p是屁屁ㄉ~

還畫ㄌ一堆愛心~

在p裡面寫屁屁!

然後他就罵我~

心理明明愛ㄉ要死<奔~>

然後她把眼鏡盒放在書包上阿

太過興奮= ˇ =

忘ㄌ~

手去揮到

整ㄍ飛出去~

經過ㄉ店員差點被打到~

嚇到~

她還幫她撿~叫她小心點

我是覺ㄉ那ㄍ店員才要小心ㄅ="=

笑死我ㄌXD

下次說不定會有黑名單勒!

而且昨天差點被屁打到ㄉ那ㄍ店員還發給我悶名片

2ㄍ就在那邊快笑死ㄌ~

而且!!!

昨天~

屁屁共摔ㄌ3次!

哈哈哈~~~~~

下次不要亂使用怪力~~~

不然會真ㄉ跌倒= ˇ =

哈哈哈~~~~

<快跑~~~>

台長: "臻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