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6 16:47:40|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遊了雪花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突然飄雪 街景被漸漸堆積的雪白 覆蓋
身體顫抖了幾秒 尾巴和雙手雙腳 我藏起來
不停打了好幾個哆嗦 又好奇窗櫺外的情形
你索性坐在最靠近窗的位置
我便一跳躺下 在你胸膛找到了
最適宜聽取夢話的角落
細數逐漸升溫的心跳
隨著它的節奏 
隨著一顆兩顆雪花 入夢

窗外仍然飄著深白的雪 森林也被蓋成白色迷宮
我突然穿上紅色毛衣 往森林走進
森林裡一整片雪白 白色葉子 白色泥土
有一些狐狸手持玫瑰 飛奔穿越
幾隻大灰兔在歌唱打鼓 我便一旁跳舞
大野狼卻紳士般邀我共舞
我們跳了佛郎明哥 拉丁 森巴 玩的不亦樂乎
綿羊婆婆還請我喝了一碗 溫熱的番茄湯
我們在牠的小屋 大野狼拿出相機 
把我們的嘻鬧微笑 拍下
原來牠是一個攝影師 多麼浪漫

喀嚓 一聲響 我睜眼看見你凝望窗外的雪景
繼續喀嚓 之後 也把我一併 收藏

台長: 貓瞳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風花雨雪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