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7 21:45:13|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魂的深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你不曾要我更改過 最初的悸動
你一直不斷地 在提醒著我
對於眷戀的 對於我 是最重要的
或許最糟糕的 是不曾擁抱過
但是當翅膀停在 飛往夢想的路口
會不會覺得可惜呢
我貪想飛奔過去看看 
想像盡頭多麼美好 是否

擁有與失去 都是人生的大道理 都會成對比
會有兩面的美麗或者醜陋 沾滿了生命
失去或許是惡魔 挑起世界末日的可怕感受
世界正一塊一塊崩壞中 一陣劇響後宇宙卻寧靜了
靜謐裡 黑暗中 微光乍現幾隻螢火蟲
虛無的閃爍著點點星辰 我明白了昇華的意義
不思議的是陽光返回我懷抱 照亮瞳孔
宇宙最後終究還給了 重新的生命
灑下一抹刺眼的暖和 在輪廓上綻放

我明白失去愛 也能使靈魂深刻

台長: 貓瞳子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在哪兒
此分類上一篇:循著心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