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9:27:13| 人氣2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噢噢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哈哈`

我昨天去永平啊啊啊`

爽翻樂怎個說=)

嘿嘿嘿!!!


一進去我整個又傻眼= =

有前天學我說話的那個人的朋友= =

呵呵呵ˇ


你這個死小天

神經病院的死小孩`

跟你打招呼

竟然給我趴下去睡覺

惡劣欸你

你以為我沒看到你在偷笑嘛

你完蛋樂`

我們要同班三年噢噢噢`

哼ˇ死惡劣小孩



死小瑞`

你也差不多

你以為我忘樂

你在台茂錄我音噢

瘋顛到噢你`

我遲早有一天要把它殺掉

你聽到沒

有種手機不要被我拿到

齁齁齁`

真是兩個惡劣小孩`



欸呀呀

我還是不知道我在哪家啊啊啊

桃園店有那麼多家啊啊啊

真是搭

結果班導(噢`我說班導應該是他芭)就叫學長帶我們去教務處

然後啊啊啊

那個學我說話的那一群裡的其中一個

就忽然跟我說

::[ 我穿的很突兀欸 ]

((因為我們下去的那幾個 全部都穿永平制服 只有他穿不一樣搭))

我說::[ 哈哈哈 還好辣 ]]



噢噢噢`

我的天

瘋狂的說

雖然班導說

我們可以帶手機

他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要不要響`

但是啊

教官還是會查啊啊啊

他說其實有藏的技巧

可是他不跟我們說

唉唉唉=)




老婆♥

我說我們真的很瘋癲

還當場玩起樂數獨欸

哈哈哈=)

噢噢噢`

雖然他皮鞋很醜

不過看在他給我們的運動鞋是帆布鞋

好芭

學校還算有良心`

摁哼摁哼呀呀呀`



下午瘋癲的跑去桃園玩`

哈哈哈=)

今天整個有開心到啊



對樂

那老師還說::[ 不要在班上稿曖昧 ]

他說的是班上噢`

那就去跟別班就好樂阿

老婆♥

你說對不對`

哈哈哈=)


台長: + * ♥ 萱 小 咩ܤ
人氣(2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君咩
摁摁

超搞笑搭說

重點是不要在班上呀?

哈哈哈

那個老師... 該說風趣嘛?


呵呵呵...風趣中又帶點恐怖
2008-07-24 18:08:1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呀對呀

理她那麼多

不要在班上就好樂阿

大不了別班

不然別校也行

是呀是呀

很可怕的說

她還是我們的三年導師耶((嚇`
2008-07-24 19:5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