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0 21:21:55|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will be all right!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心情總影響著我的心跳速度
關於妳和他的故事其實我不想聽
一次一次你心碎我也跟著妳難過
我只想要你過得好
希望妳知道你會值得更好的人
那個總讓你流淚的人不要也罷

多想給妳個肩膀讓妳依靠讓你笑
聽了妳太多太多難過的過往
多希望自己就是那個給妳力量讓你勇敢的人
多希望緣分能牽著妳和我的距離讓我們慢慢靠近

好多次聽妳受傷的事
我也只能聽著
聽著聽著妳就是別人的了
上一次你們分手時我想慢慢靠近
而在妳心裡我只看見他的存在
然後過不久妳們又和好了
所以我只好慢慢放開只是希望你們能真的幸福
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似乎沒什麼讓我前進的理由
沒辦法近距離陪伴、也沒有什麼連絡的理由
妳的未來和我在走的路也沒辦法產生交集
如果是沒有緣份又為什麼讓我在這時候又遇見這樣難過的妳?


  • For some people,if you've met them at a different time,maybe there would be a different ending.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I M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