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9:32:53|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永遠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我做了一個統計,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每次學校要段考前,補習班總會要學生們去那裏自習,我的個性大家也知阿,我坐不住的!!後來我發現,每次段考前的那一個星期天,我怕成績考不好就會在補習班看書,有時後段考懶得理它,就去教會,沒有看,這是一件真實事件,只要我有去教會的那一次,我的成績就會不錯,如果留在補習班,反而成績會更差,我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你們一定不相信,但是都那麼多次了一定不會錯!!因為有兩句經文是這樣寫的.....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教誨。” (箴1:7)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箴9:10)
所以除了我自己的努力,也是上帝賜給我智慧,就像上面兩句經文所說的一樣,希望大家也可以這樣喔。


今天去了教會,我是負責投影片ppt,我有個壞習慣,就是坐著的時候喜歡把手摀住嘴巴,沒想到這次摀了太久了,發現我已經缺氧,我頭超痛!!後來站起來唸主禱文時,或許是因為頭痛加上發呆,我竟然忘記案,真的很丟臉!!唉~看來我真的太隨便了,我得再努力努力!!
聚會完後,阿肥來到教會找我,他說他找遍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我,我就拿借書證給他,他說不用了,已經完成,我就問他,那你來幹嘛?? 聚會已經結束啦!! 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幹嘛來~~整個就很蠢,後來我送了滿福寶,聖經和王力宏的專輯給他,玟萱姐姐也跟他傳福音,這次他來台灣只希望他能對這個信仰有初步認識,明年他回來我一定會再帶他來教會,而且一定會去淡水,(最懷念的地方!!)
離開後,飄著綿綿的細雨,他說要去西門町,但是那裏已經去到爛掉了,所以我們就一直走,走著走著~~來到了青年公園,他說這樣散步也不錯~~我跟他一邊走一邊聊,聊到好多事情喔~~我很開心陪他最後一天,明天兩點的飛機就送不到了~~u因為現在讀書是為了將來有更多的選擇,我也會更努力的!!

台長: 潔音Jenny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Just U and Me ♥ \" |
此分類下一篇:六點鐘的兔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