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21:41: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的文章都收起來了

刪掉? 不會, 因為記憶有時需要東西來幫忙

沒為什麼  我也不知為什麼

感覺報台好亂

明天要回家  國慶日

整個就是感覺開心

映蒂說要我去他家烤肉

喔,我得想想 畢竟你也才剛考上駕照啊小姐

 

因為作業的關係

看了 "吶喊奇蹟" 這本書

內容敘述一個女主播有了愛情事業後 卻發現自己得了血癌

這不是小說,是真實發生在台灣

老實說,看書的過程

我真的哭很多次

我不懂,為什麼最後他沒有抗癌成功

老天總是這樣

就跟老師教我們技術時 我想到病人做氣切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不敢想像

 

我希望  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

快樂的過日子

健康比甚麼都重要

台長: smil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