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9:46:05|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必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六福村遊樂設施‧老油井



段考一結束    緊接著    就是期待已久的畢旅了
真是開心呀    不過更開心的是    香菇終於能去了
真的好感動哇    揪感心耶    哈哈哈
然後    那3天2夜的畢業旅行就這麼展開了

10/20  The   First   Day

在車上    大家一直唱歌聊天    整個開心到爆
雖然有些歌聲我並不敢領教    哈哈
到了六福村    那些刺激的遊樂器材好搶手    到處都排了好多人
笑傲飛應好恐怖呀    我只敢看並不敢上去玩
真佩服阿冠他們    其實應該是我怕死吧    哈哈
急流泛舟玩了2次    身都濕透了    不過卻很開心
海盜船原本要和岱岱一起去玩的    結果沒去成    岱岱說他不敢呀
坐著西部瘋狂列車 看著前面的人一直尖叫    總覺得莫名奇妙
和岱岱在後座從笑到尾    其實那並不可怕
跟猴猴去玩老油井    聽同學說我依舊從同笑到尾    好不可思議
而且還有時間比YA呢    還活著的感覺真好
忽然覺得自己很怪異    敢玩老油井卻不敢玩大怒神
在裡面待了好久   等待集合的過程中還差點睡著呢    嘻嘻

晚上到了士林夜市    買了大雞排    一個人一定吃不完
去逛了二手書店    岱岱買了一本書    結果差點忘記付帳    真的很好笑
玩了射擊遊戲    玩的真的很火大    那老闆太囉嗦了    好煩
夾娃娃機一直夾不到    快抓狂了    那騙人的死機器
回到活動中心    那興奮之情依舊停不下來呀    直到很晚才睡著

感覺第一天 一直在休息站停留    玩的地方好少

10/21  The   Second   Day

到了天文館    整個還是很想睡    誰叫我都睡的很晚
跟著解說員的腳步    聽著講解    接著就去看星星
除了預留的星星外    眼前是一片黑    滿天的星空真是漂亮
解說員賣力的介紹著星座    我還是記不起來    那形狀好難聯想
雖然那整片星空都是假的    只是虛擬影像
之後看了太空劇場    覺得好丟臉    我們班在排隊時竟然還被廣播
看影片的同時真的好想睡    好不容易撐過了    竟然還要介紹恆星
然後就睡著了    大家再座位上睡成一團    真是補眠的好時機

然後坐了捷運到淡水    窗外其實也沒什麼風景好看的
班上的人好興奮    捷運上的人都在看他們    天哪    好丟臉
真不想承認我跟他們同班    於是愈逃愈遠    假裝不認識
到了淡水老街    我還是在吃東西    誰叫那並沒啥遊戲機可玩
買了一頂帽子    卻後悔沒買魚酥    早知道就買了啦
接著    離開了淡水前往日月潭    那山路真不是車在開的    好晃阿
我幾乎從頭睡到尾    能睡覺真是太棒了

我只能說    日月潭的活動中心跟劍潭真的相差好多

10/22  The   Last   Day

去了九族    看完迎賓舞後大家就各自去玩了    走路走的好累
跟岱岱    愛玉    翁姊    綺雯去坐了金礦山    真的好好玩
但大家都只顧著自己的包包不讓它溼掉    拍出來的照片很好笑
結果還是去玩了第2次    愛玩的一群人
太空山    整個超刺激    我愛裡面的環境呀    暗暗的    好多人在尖叫
原本要玩海盜船    但還是不敢坐    尖叫聲此起彼落呀    整個嚇到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室內    沒玩到馬雅探險和UFO真可惜    雖然不一定敢坐
纜車上的風景很好    真不相信有人不敢坐纜車    呵呵
為了吃一頓午餐走了好遠    由一個路癡帶路    更讓我確定路癡是不可相信的
在九族待的時間不是很長    因此有很多地方沒逛到

接著啟程    準備前往學校    縱使有再多的不捨    畢旅還是在此劃下了句點


這三天的日子裡    要特別感謝岱岱    猴猴    愛玉    翁姊及羊咩咩
謝謝你們總是陪我發瘋    這三天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美好的回憶
當然還有3-8的所有同學們    在未來的日子裡    也請好好加油吧

台長: 烈魂〃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說 |
此分類下一篇:新座位
此分類上一篇:英文歌唱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