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17:57:3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一個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要復活
宥伊也要復活
頹廢了好久

我連我報台的密碼都忘了ㄋ
開心嗎

而且。。。
我剛剛是從一片蜘蛛網中找到我的報台的唷
用了手電筒跟鐮刀
很累的

今天考完試
你知道有多熱嗎
我比喻給你聽

想像妳在三十四度的烤箱裡
考試

我是招誰惹誰阿
不能冷一點嗎
冬天有衣服可以穿
夏天沒有衣服可以脫唷
脫皮嗎??
機車
還要我回家換海灘褲

考完試了
接下來是導師時間
你們知道那種
一大早就要被一直一直一直被逼迫聽一個老人說話
還不能嗚耳朵
不然妳會死無葬身之地
妳知道那種感覺嗎
你不懂的

我沒打報台的這幾個月
發生好多事情

比如
阿港失戀
阿沈家燒光光
狗狗長大
宥伊變胖
雪微很可怕
小萱很可愛
耀生走路
媽媽變肥
之類的

接下來的時間我會盡量想起我的報台

好嗎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台長: ❤ YIDA ❤YOE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