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1:34:48 | 人氣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瑪奇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瑪奇朵


(小傑)我知道妳心裡有個人 (王子)但誰是哪個人
(小傑)你總是笑著不承認
(小傑)有時候真的很想問 想從你的眼神
(小傑)知道我有沒有份

(王子)是不是妳心裡的人 當然你不用明白承認
(王子)只要用你的眼神默認
(王子)我就可以再往前多進個幾分
(王子)找個理由來等你從朋友變情人

(敖犬)其實我好幾次想要開口對你說
(敖犬)愛情的滋味就好像瑪其朵
(敖犬)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敖犬)雖然他曾拉了你的手
(敖犬)只是摸摸你的頭
(敖犬)激動卻一直跟著我

(小煜)雨剛下過
(小煜+小傑)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小煜+小傑)當你微笑看著我
(小煜)那時候
(小傑)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小傑)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王子)是不是你心裏的人
(王子)當然你不用明白承認
(王子)只要用你的眼神默認
(王子)我就可以再 往前多近個幾分
(王子)找個理由來等你從朋友變情人

(敖犬)其實我好幾次想要開口對你說
(小煜)愛情的滋味就好像瑪其朵
(小煜)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敖犬)雖然他曾拉了你的手
(小煜+敖犬)只是摸摸你的頭
(小煜+敖犬)激動卻一直跟著我

(小煜)雨剛下過
(小煜+小傑)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小傑)當你微笑看著我
(小煜)那時候
(王子)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王子)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小傑)雨剛下過
(王子)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小煜)當你微笑看著我
(小煜)那時候
(小傑)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王子+小傑)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六棒)愛情就好像瑪其朵

台長: WEI
人氣(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大玉門吃到爽
此分類上一篇:成分??

yagi


哈哈哈哈

那阿緯跟威廉 真是沒用

不知道六棒有他們是怎樣?

欸 我幫你留言了辣

你新增的還真慢

我一天來3.4次都沒有增

白來了好多次

相簿也鎖起來 只是都是棒棒

所以我也沒有要看 哈哈哈哈:D
2007-09-09 17:18:38
jennie0501
他們哪會很沒用ㄚ

你真的很討厭他們餒

他們真可憐



新增很慢是因為我不知道打什麼

所以都沒打新的網至啦

齁.....常來幫我留言啦

我好無聊!!!
2007-09-10 14:59:17
yagi
你沒新增我都不能留言欸女孩?



橄欖樹都增好多好多

哈哈哈哈



那你也去幫我留言



我沒有很討厭他們

只是不帥不順眼



李銓是帥氣小男人

哈哈哈哈:D
2007-09-10 22:4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